“諾丁集團?”江城和江明兩人驚呼道,

    雖然林天說的輕巧,但是諾丁集團這四個字在江城和江明聽到後,卻猶如一顆響雷一般,

    的確,對於普通家庭來說,諾丁集團可能就隻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名字,頂多是知道這是一個歐盟的貿易公司,但是對於一些大公司和江家這樣的豪門家族來說,諾丁集團這四個字代表的可不僅僅是一個貿易公司的名字。

    諾丁集團這個名字在全球範圍代表著一個不小的神話,這個集團崛起時間非常短,在五年前突然崛起,迅速整合了歐盟一些大大小小的貿易公司,然後又涉足金融服務和製造業,在各個領域都仿佛摧枯拉朽一般打敗並兼並對手,旗下擁有無數的子公司,使其成為了歐盟最大的貿易公司,而諾丁集團奇就奇在沒人知道它是如何崛起的,也沒人知道它是從什麽地方崛起的,更沒人知道它的幕後老板是誰。

    外界有傳聞諾丁集團是歐盟幾個大國的高層領導人合夥創辦的,而集團的管理層也是由各個大國把持的,但是這幾個大國都紛紛出來辟謠,說諾丁與他們國家沒有任何關係,但是人的心理就是那麽怪異,越解釋越覺得這就是真的,這反而更加助長了諾丁集團的名聲。

    歐盟一直跟華夏有著大量的貿易往來,而作為歐盟最大的貿易集團,諾丁卻很少出現在華夏,這時因為華夏方麵的貿易一直是由諾丁集團旗下大量的子公司甚至孫公子來完成的,而且貿易額也非常極大,起碼對於江家馬家這樣的貿易家族來說,他們超過一半的客戶都是諾丁旗下的公司。

    但即使是這樣,作為江家的家主江城和江明也沒有講過哪怕是一個諾丁集團的直屬高層,所以在林天說出諾丁集團這四個字後,江城老爺子和江明的驚訝就可想而知了。

    江川並沒有涉足管理江家的公司,他也懶得管理,但畢竟是學經濟的,對諾丁集團這個名字也是有所了解,知道這個集團的影響力,聽到林天說起來,差點有些興奮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因為直覺告訴他,林天就是來幫他和徐琳的。

    另一旁的江天也是心裏一顫,他怎麽也想不到,林天說出來的竟然是諾丁集團!

    “嗬嗬,林天小友倒是口氣不小啊,你可知道諾丁代表了什麽?”

    經過短暫的驚訝後,江城不愧是縱橫商貿多年的老狐狸,他怎麽也不會相信眼前這個還沒有自己孫子年齡大的年輕人會跟諾丁扯上關係,但是也沒有生氣,而是滿臉笑容的說道,

    林天又怎麽會不知道江城這個老狐狸的想法呢,而且他也清楚,自己這麽空口無憑的說,任何人也不會相信。

    “既然江老爺子不相信,那我也沒有什麽好說的了,”

    林天對於江家的情況已經了如指掌,對於他來說,隻是想要幫一幫江川,隨便如何能夠收複江家,那就更好了,可是對於這些來說,林天並不著急,如江家這樣的勢力在滬海也不在少數,所以林天倒是跟江城打起了心理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