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三人在宿舍等來等去,直到快吃晚飯時,江川才給他們每人發了一個信息,說是今晚要回家處理點事情,今晚就不會宿舍了,讓林天三人不要擔心。

    而之前,林天也剛收到安琪發給他的江川三人的詳細資料,林天有些感慨安琪的工作效率,畢竟下午還在食為仙府碰到過她,當時看她應該也是在跟新同學一起吃法,估計以安琪的樣貌,追求者也如過江之鯽吧!

    江川和諸葛明的身份詳細信息到沒有令林天意外,隻是沒想到江川的身世這麽複雜,令林天有些意外的倒是祝龍,祝龍看起來人和和氣氣的,但是卻沒想到他居然有黑道的背景,難怪這小子看起來有些功底,不過估計祝龍的家裏對他保護的不錯,應該沒有在黑道裏混過,而且來滬海大學上學也沒見到有保鏢來保護,說明對祝龍身份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啊,隻是沒想到還是被安琪的查到了。

    諸葛明雖然隻是滬海一個普通工薪家庭的孩子,但沒想到居然還是三國臥龍諸葛亮的後代,難怪有些小聰明,看來還是家族遺傳的啊!

    江川身世比較複雜,外人都以為江川是江家家主江明的私生子,而江家對外也是這麽宣稱的,但是事實上,江川居然是江明的親弟弟!江川是江家老家主酒後亂性,性侵了一位年輕保姆後生下來的,而江川的母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鬱鬱而終,這也導致江川非常憎恨自己的父親,但江家在老家主的授意下,對江川還是比較照顧的,對於江川的物質需要有求必應,隻是在江家內部,甚至連一些仆人都非常瞧不起江川,尤其是一些跟江川同齡的,卻比江川小一輩的江家人,更是瞧不起江川這個小叔叔,所以江川一般都住在外麵,很少回江家在滬海的豪宅。

    看來江川這次真的是因為徐琳的事情遇到了不小的困難啊!才下了這麽大的勇氣回本家尋求幫助。

    同時,安琪仿佛也知道了下午在食為仙府發生的事情一樣,也發了一份徐家和馬家的資料給林天,林天有些無奈的笑了笑,安琪仿佛就像自己肚子裏的蛔蟲一樣,自己想的什麽她都知道。

    徐家是在滬海做五金生意起家,如果把滬海的豪門分成上中下三等,那麽徐家隻能排在下等的末尾,江川的江家勉強算得上中等豪門,至於馬佑強所在的馬家,並不是滬海本地的,而是江浙省東陽當地的頂級豪門,但畢竟東陽無法與滬海這個直轄市相提並論,所以如果是在滬海,那麽馬家頂多也就跟江家齊平,算是中等豪門。這也是馬家一直猶豫要不要進入滬海發展的原因,在東陽他們就是說一不二的老大,如果進入滬海發展,那就要看人臉色,可是隨著華夏經濟的發展,滬海市在國際上的作用越來越大,這時促使馬家堅定了進入滬海的決心。

    馬家與江家一樣,都是做貿易進出口生意,所以算得上是競爭對手。而五金商品是他們的主要出口商品,徐家與他們都有生意上的往來,頭幾年出口比較旺盛,所以徐家也依仗著自己的工廠,進入了滬海豪門的行列,雖然隻能排在下等,但怎麽說也是豪門。不過隨著這幾年華夏出口的縮減,而且滬海勞工工資的提升,徐家五金生意收到了南方廣東一些工廠的嚴重衝擊,不要說繼續提升在滬海的地位,想要保住原有的地位都難上加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