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看到抱在一起的江川和徐琳,林天有些看不下去了,咳嗽幾下提醒了一下他們,這怎麽說還大敵當前呢,秀恩愛回家再秀啊!

    而且看到江川和徐琳親密抱在一起的樣子,站在對麵的馬佑強臉色瞬間變得難看起來,

    “徐琳你個小婊子,要不是你那該死的爺爺死皮賴臉的來求我們馬家,要跟我們馬家聯姻,你以為我會看上你?老子的女人多的去了,別以為老子會在你一棵樹上吊死,我們走著瞧,看到時候沒有馬家的幫助你們徐家會死的多慘!我們走!”

    說完馬佑強朝身後的跟班一招手,也不管還在地上疼的打滾的那個小弟,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包廂。

    馬佑強也不算傻,在馬家也見識過大場麵,林天一出手他就看出自己今天帶的這幾個人肯定不是對手,既然討不著便宜,還不如早點離去,

    一走出包廂,馬佑強便對身邊的人悄聲說道,

    “回去讓老爺子派人查查,今天跟在江川身邊的那三個男生什麽身份,尤其是那個掄椅子的,對了,還有那個擋在江川身前的那個!”

    “是,少爺!”

    馬佑強雖然走了,但是他最後拋出的話還是像一顆炸彈一樣,使江川剛剛溫暖的內心又起了波瀾!

    “是你那該死的爺爺來求我們馬家聯誼的”

    聯姻?這是怎麽回事?自己居然不知道!

    而這時徐琳卻趴在自己的懷裏哭泣起來,讓江川不知如何是好。

    倒是林天知道徐琳肯定有些話要對江川說,而且又不方便當著自己這麽多人的麵,所以便知趣的對江川打了個招呼,帶著祝龍和諸葛明離開了。

    徐琳的三個舍友也跟江川打了個招呼,跟著林天他們三個一起離開了,但是六個人分成兩批就像陌生人一樣,離開食為仙府後各自打車去了,甚至沒有半點交流。

    ……

    “真晦氣!也不知道川兒怎麽樣了!”一回到宿舍,剛坐下,諸葛明就拍著桌子抱怨道,要說彼此的關係,江川跟諸葛明應該是最好的,他們兩個都是提前來到了學校,而且都是滬海本地人,所以感情最要好。

    可是剛才在食為仙府,祝龍幫江川擋了一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馬佑強等人是被林天嚇跑的,自己反而什麽作用也沒幫上,所以諸葛明回到宿舍就覺得有些窩火,

    “碰到幾個狗眼看人低的女生也就算了,沒想到還出了這檔子事,之前跟我聊天川兒還經常提到他女朋友,徐琳雖然大他一級,但是感情一直都很好,他們從高中就在一起了,也不知道那個姓馬的胖子說的是真是假!哎!”

    “無論是真是假,我相信隻要川兒和徐琳的感情堅定,什麽事情也不會將他們分開的。”

    三人當中就屬林天比較老成沉穩,安慰的說道。

    “隻是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幫上忙,”一旁的祝龍開口道,

    幾個人雖然認識不久,但是意氣相投讓幾個人迅速的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都不免為江川擔憂起來。

    ……

    “樂瑩,那個馬佑強是不是你叫來的?”

    另一邊,徐琳的三個舍友剛回到宿舍,關悅便朝黃樂瑩質問道,徐琳和幾個舍友雖然已經在一起相處一年多,但是女孩子總歸是工於心計,沒有想林天他們幾個那樣才認識就能意氣相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