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食為仙府”消費高還是有道理的,無論是上菜速度上還是菜的質量上都是杠杠的,這也衝淡了剛才那一丟丟的不愉快。

    隻是本來應該是很愉快的一次聚會,卻被三個女生搞得有些不甚愉快。

    而且在知道祝龍是來自東北省的,諸葛明隻是滬海一個小小工薪普通家庭後,很顯然,徐琳的三個舍友都沒有了之前的熱情,聊天也變得斷斷續續。

    江川也有些窩火,女友徐琳的三個舍友他都已經認識挺長時間了,家庭背景也聽女友聊過,除了關悅家境算是不錯外,陳露婷和黃樂瑩也都隻是普通家庭,雖然以前聽女友說過她們都希望能找個豪門男友,飛上枝頭變鳳凰,但也沒想到會嫌貧愛富表現的這麽明顯。

    而江川的女朋友徐琳也有些不好意思,一方是自己的親密舍友,另一方是自己男友未來四年的舍友,讓她夾在中間有些不自在。

    不過不甚愉快的局麵很快就被打破了,八人剛開吃不久,包間的沒就被粗暴的踢開了。

    將本來有些貌合神離,有些敷衍的聊著天的林天幾人的注意力都拉到了一起,這“食為仙府”聽說背後大老板來頭不小,難道還有人來鬧事?

    林天和江川幾人都對視一眼,滿臉的疑惑,

    “先生,對不起,你不能進去,這個包廂已經有人……”

    門口傳來幾個服務員的聲音,想要阻止來人進入,

    “小爺讓你們閃開,你們就閃開,去去去,好狗不擋道,小爺是來找人的,”

    霸道的聲音從包間外傳了進來,聽到這個聲音,江川和徐琳互相看了一眼,都皺了皺眉,林天敏銳的撲捉到了兩人的動作,心想難道他們認識門外這個人?

    林天剛有這個想法,包間便走進一個身材有些臃腫的,年齡看起來就不是很大的“中年”胖子,的確,如果隻從背影來看,進來的這個胖男人就像是步入中年一般,但是麵容顯示,他應該也是一個滬海的大學生,隻不過那臃腫的身材讓人實在不敢恭維,而且臉色紅中透白,很明顯是被酒色掏空了身子,胖子的後麵還跟著幾個看起來像混混的跟班,瞬間把本來就不大的包間擠滿了。

    “嘿嘿,我說我的琳妹子,來食為仙府吃飯怎麽也不叫上哥哥我啊,哥哥不是跟你說過這食為仙府是我一個好哥們開的麽?”

    闖進來的胖子笑嗬嗬的衝著江川的女友徐琳說道,而跟著他進來的幾個人則在他後麵呈一排站開,仿佛是他的保鏢一般,

    “馬佑強,你別狗嘴吐不出象牙,什麽琳妹子,這時你叫的麽?”

    聽到胖子的話後,江川第一個跳了起來吼道,有些怒氣的看向胖子,

    而徐琳也有些皺了皺眉,也有些不愉,但卻沒有江川那麽衝動,一句話也沒有說,

    “呦,我當時誰的,這不是江家的小雜種麽?怎麽滴?想來跟哥哥我搶女人?”

    “你!”

    江川有些惱怒的抄起椅子,但是卻被林天諸葛明三人拉住了,但是三個舍友都站了起來,圍在江川身邊,雖然事情還沒弄清楚,但肯定都是站在江川這邊的,何況進來的這個胖子言語不善,明顯是想挑事。

    而聽到馬佑強出言不遜,徐琳也有些惱怒,

    “馬佑強,你嘴巴放幹淨點,我跟江川什麽關係還輪不到你來評論,還有,我跟你沒有半點關係,以後別琳妹子長琳妹子短的,我受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