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江川,我說你怎麽才來啊!讓學姐們在這等你們不知道很不禮貌麽?”

    坐中一位穿著淺白色短袖襯衣的女孩對著江川嬌怒道,

    一進包間後,林天便憑著幾個女孩看向江川的眼神察覺到了,坐在正中間的那個身穿淺黃色上衣的女孩應該是江川的女朋友,因為她看江川的眼神與其他三位完全不一樣,那是一個眉目含情啊!

    “就是就是,現在的學弟啊!哎,讓學姐們好一個等啊,來來來,讓學姐好好看看”

    另一個身穿紅色連衣裙的女孩有些發嗲的嬉笑道,她旁邊坐著的一身黑色上衣的女孩則推了她一把,笑罵道,

    “你個浪蹄子,別嚇著小學弟好不好,”

    很明顯,包間內的女孩與江川都不是一般的熟悉了,這才能用這種口氣說話。

    反倒是一直比較機靈的諸葛明被調戲的有些害羞,一旁的祝龍更是跟個傻大個似得,木訥的說不出話來。

    “各位學姐別生氣,一會小弟自發三杯,學姐們消消氣”

    江川一邊笑著賠禮,一邊來到了淺黃色上衣女孩的旁邊,一把摟住女孩的肩膀,在女孩的臉頰上親了一口後對著林天三人說道,

    “來來來,兄弟們,你們先坐下,我給你們介紹一下,這位就是賤內!徐琳”

    “討厭,去去去,一邊去”被江川突襲了一下,淺黃色衣女孩有些惱怒的推了江川一把,

    不過看她那臉色,卻是三分惱怒,七分嬌羞。

    “嘿嘿嘿,這幾位都是賤內的舍友,跟我們一個學院的,都是經濟學院的,這位”

    江川指著身穿白色襯衣的女孩,介紹道,

    “這位可是我們經濟學院的頂梁柱,院辯論隊的一辯關悅!去年可是在校辯論大賽上帶領經濟學院跟喬嬌率領的管理學院大戰三百回合,最後憾負,雖敗猶榮哦”

    “我說你個小川川,你這是誇我呢還是損我呢,哪壺不開提哪壺!”

    白衣女孩有些嬌怒的說道,很顯然,對於輸給喬嬌這件事女孩還是很在意的,顏值是天生的改變不了,可是比賽輸贏卻是另一回事。

    “別別別,學姐別生氣嗎,對您來說這時不值一提的小事,對我們來說可都是把你敬若天人啊!”說著江川便朝著林天三人使著眼色,

    而諸葛明反應比較快,趕緊拿起桌子上的一杯茶,笑道,

    “那是那是,關學姐的光輝事跡,小學弟們都銘記於心呢!”

    “嘿嘿,還有這位,”江川指著紅衣女孩說道,

    “陳露婷,也是個IT高手,豬兒啊,以後有什麽IT方麵的問題你可以多多請教哦”

    在來的路上,林天幾個人聊了聊歲數後,把宿舍排了個座次,林天毫無疑問的是老大,而江川則是老二,諸葛明排老三,最高大魁梧的祝龍反而最小,

    而且之間還起了代號,江川就叫“川兒”,諸葛明本來想叫“小諸葛”,但是江川嫌麻煩,直接給他省略成了“豬兒”,祝龍則是叫“大龍”,而林天則是“保哥”,原因無他,因為林天當過保安!

    “嘿嘿,那是,以後希望學姐多指導指導,”諸葛明反應還是比較快的,順著江川的話就接了過去。

    “這位學姐叫黃樂瑩”指著黑色上衣女孩,江川說道,

    “最重要的是,除了關悅學姐外,露婷學姐和樂瑩學姐都還是單身哦,但是追求者可不少哦,豬兒,打龍,保哥,你們要加把勁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