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八卦論壇上的一張張照片,諸葛明一個個如數家珍的將十大美女的資料對林天三人進行了個徹徹底底的詳細解說後,拿起桌子上的一大杯水,“咕咕咕”的一口氣喝完了。

    “真是累死我了”

    林天三人對視一眼,不由自主的笑了起來,

    “行啊你小子”江川笑罵道,“還真沒看出來,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老生呢,把學校的美女研究的這麽透徹,哪像個新生呀!”

    “你就別嘲諷我了,研究的再透徹還不是光棍一條?哪能跟你江大公子比啊,都帶著女友來上大學!”諸葛明感歎道,

    林天這才知道原來江川的女朋友也在滬海大學讀書,而且還比江川高一屆,也是經濟學院的。

    諸葛明剛說完,江川的手機便響起來了,手機鈴聲正是“老婆老婆我愛你”

    “嗨,你瞧,說曹操曹操就打電話來了!”江川指著手機屏幕對林天三人笑道,

    “喂,老婆,什麽事?……嗯,在,在,都在……嗯,行,我跟他們商議下,那行,就這樣定了,吃飯的地方你找吧……嗯,好,那我們就去那吧!我跟他們說一下哈!”

    “嘿,我老婆找我們一起吃飯呢,她帶了她的三個舍友,說一起介紹認識認識,我跟你們說哈,我老婆的室友照片我都見過,還都不錯,雖然沒法跟我們滬海的十大美女相比,但也都出類拔萃型的,關鍵是還都是單身,兄弟們別說有好事哥們不叫你們啊!我請客去還是不去?”掛了電話,江川便拋出了一個非常誘人的提議,與女生聚餐!

    “去啊,不去白不去!”諸葛明吼道,雖然相識僅短短的一兩天,但很顯然同是滬海本地人讓江川和諸葛明親近了不少,而祝龍跟他們也達成了一片,這時三人都看向了林天。

    “別看我,有這種好事不去的是煞筆!”林天笑嗬嗬的搖了搖手,說道:“我像煞筆麽?”

    “像!”“像!”“像!”三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出行前,林天將這三個舍友的名字都發給了安琪,讓安琪幫忙查一下他們的家庭背景,畢竟以後要誰在一個屋子裏,總是要謹慎一些的。

    讓林天有些意外的是,江川也是有車一族,是一輛運動版的路虎極光,價值不菲,這讓祝龍和諸葛明都羨慕不已。

    “哇塞,我的夢想就是畢業後能買一輛路虎開開,川兒,沒想到你都有一輛了啊!以後我就跟你混了啊!”諸葛明有些羨慕的摸了摸這輛路虎,眼睛直冒金光,看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得得,我這車也不值幾個錢,你趕緊擦擦你的口水吧,上車後別滴到車裏”

    “哈哈哈哈……”林天和祝龍大笑起來,

    “你你你……,我這不是……”諸葛明被江川這麽一說,講起話都有些不利索,用手擦了擦下吧,還真有些擔心口水流下來。

    上車後林天和祝龍坐在後排,而諸葛明則坐上了副駕駛,那是一個勁的摸來摸去,還在前排翻來覆去的搗鼓起來。

    “我說你找什麽呢?”江川係好安全帶後,看到諸葛明的樣子忍不住問道,

    “嘿嘿,我找避孕套啊!你有車震過不?”諸葛明一臉壞笑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