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才女貌?我看是奸夫淫婦還差不多!”一旁的江川有些不屑的說,

    剛才諸葛明提到司徒皓白時,林天就發現江川的臉色有些變化,而聽到諸葛明對司徒皓白和陳碧瑤的評論後,便忍不住譏諷道。

    “噓!小聲點,說不定宿舍外就有陳碧瑤的死忠,要是聽到你這麽說他們的女神還不衝到宿舍把你撕了啊!”聽到江川的話,諸葛明趕緊做了一個禁聲的動作,還朝門口望了望,仿佛真怕被人聽到一樣。

    “好了好了,別說了,快看第三名要出來了”坐在林天前麵的祝龍嚷嚷道。

    接著聊天論壇上真的便出現了第三名的照片,與之前的周夢瑤和陳碧瑤的齊腰長發不同,第三名留的是齊肩短發,看起來更加具有靈性,照片中的女孩一身紅粉旗袍,高開的岔口知道腰際,一條粉嫩的長腿筆直修長,正是cosplay的流行動漫中的女主造型,擺了一個誇張的pose,看起來十分的妖豔。

    “前三名果然都沒變!還是喬嬌啊”諸葛明歎息道,

    而林天看著喬嬌誇張的造型和裝扮,卻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感覺仿佛有點似曾相識,但是卻又可以肯定自己的是第一次見到喬嬌的照片,一時間也想不出哪裏不對。

    “跟之前的周夢瑤陳碧瑤一樣,這個喬嬌也是從大一就占據美女榜的第三名,今天19歲,管理係二年級學生,校動漫係和攝影係的主席,還是一個兼職模特,據說有不少車展高價邀請她當模特,但是都被她拒絕了,嘖嘖,看看這腿,滬海大學有句順口溜叫:滬海有三寶,周夢瑤的臉陳碧瑤的胸喬嬌的大長腿!”

    “這個喬嬌也不簡單啊,無論顏值智商還有家世背景都與滬海雙瑤有的一拚!”

    “喬嬌的父親和叔叔是滬海另一大幫派青幫的掌舵人,據說喬嬌與周夢瑤關係很好,一直都是周夢瑤的禦用模特,也是單身,而且喬嬌還是個學霸,成績在管理係名列前茅,對了,還是我們學校校辯論隊的一辯!哎,真是顏值智商完虐啊!嗯?”

    正說的滔滔不絕的諸葛明看到第四名的照片突然一愣,接著一陣狂喜的笑道,

    “哈哈,我的女神提升了兩名名,去年還是第六呢,今年第四第五的兩位學姐畢業了,終於進入前五了!”

    林天看著論壇中掛出的第四位美女的照片,心裏卻是一顫,居然是她,雖然已經有三年多沒有見麵,但是有些青澀的小姑娘已經搖身一變,成熟了許多,但是林天還是一眼就認出了她!當年自己連她的名字都還不知道呢,原來她叫歐陽雪晴,這麽好聽的名字!而看到她右手腕上的一絲碧綠色的宛如手鏈的一串細繩後,林天更是心頭一暖!原來她還保留著啊!

    “歐陽雪晴,我的女神!哈哈,漂亮吧!計算機係三年級,主修的是程序編程,我們滬海大學IT界第一高手哦,其實我本來是想保計算機係的,可惜分數不夠,隻能來金融係了”

    跟滬海雙瑤一樣的一頭長發,但是卻梳了幾個小辮子,穿著一身水手服,白色上衣藍色短裙,還有齊膝的長襪,雖然比之雙瑤差了幾分,卻也有些不食人間煙火的美豔。

    這讓林天不得不感歎,整個華夏的美女是不是都集中到了滬海大學啊!

    “這個歐陽雪晴也了不得啊,家庭背景雖然比不上前三位,但是歐陽家在滬海也算是有頭有臉的大家族了,而她自己也算華夏國內駭客界數得上號的人物,在計算機係也是一呼百應的人物,據說也是單身,但是追求者不少,其中就包括一些豪門公子!聽說公子榜的楊曉峰對她可是一片癡心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