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看來還真是有不少幕後之人盯著滬海這一畝三分地啊!”林天感歎道,

    “可不是,隻不過我覺得這個張耀東和幕後之人的關係並非緊密的如同一塊鐵板!”

    “哦?怎麽說?”

    “以我對張耀東的了解,他雖然野心比較大,但是卻隻能算是有勇無謀的莽夫,至於石家三兄弟,更是滿腦子肌肉的蠢貨,但是卻能每每在關鍵時候布局巧妙,而東幫明麵上也沒有這種軍師人物,所以有幕後之人為他出謀劃策是肯定的了,但是張耀東雖然有勇無謀,但是野心卻真不小,所以我相信他絕對不是那種甘居於人後的人,所以如果那個幕後之人隻是他的下屬也就罷了,但是如果隻是合作夥伴,我想張耀東以後必然會找個機會將這個幕後之人踹走,倒是必然會產生矛盾,那也會是我們的機會!”

    戰無忌的分析十分到位,林天點了點頭,然後補充道,

    “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不過卻並非萬全之策,因為我們對張耀東幕後的那個勢力了解的太少了,所以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趕緊摸清那個勢力到底是什麽來路,甚至最好能挑起張耀東跟他們之間的矛盾!”

    “嘿嘿,不愧是老大,一針見血啊!隻不過想要查出張耀東幕後勢力的底細,還是有點難度啊!”

    “這個不急!我相信隻要他們之間有裂痕,肯定會漏出狐狸尾巴的!”

    “嗯!還有就是第二件事,我想老大你可能會更加關心這件事!”

    見到戰無忌有些神秘的歎了口,林天也被吊起了胃口,心想什麽事就這麽肯定我會感興趣?

    “這件事我也是前不久才知道,而且是在偶然的情況下獲知的,張耀東為人一直很謹慎,即使是我都很少被邀請去他的住處,一般都是在他的辦公地方會麵,可是前不久張耀東過生日,他在滬海的情婦自作主張的邀請我們東幫的高層去張耀東的豪宅給他慶生,當時張耀東回去後大發雷霆,結果生日也沒過就把我們趕走了,但是我卻在他的別墅裏發現了一個重要的文件!”

    “那個文件的內容居然是有關非洲阿拉卡礦山的!而且時間標注的正是一年前!”

    “什麽?!”

    戰無忌的話讓林天大吃一驚!居然是阿拉卡礦山?怎麽會?張耀東也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黑幫頭目而已,雖然東幫在滬海可以說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但是放到國際上甚至在華夏國內,也頂多算是一個地頭蛇,即使是在滬海,也一直是被老牌幫會青洪二幫壓製的死死的,可是他怎麽會有有關阿拉卡礦山的文件?

    這不得不讓林天重視起來,阿拉卡礦山是非洲的一個小國國內的一座礦山,山勢險峻,蘊含豐富的稀有金屬和鑽石,隻不過由於地勢的原因開采難度非常大!但是稀有金屬和鑽石的品質卻非常的高,比如說開采出來的黃金要比普通的黃金含金量高很多,這片礦山本來已經被華夏全部承包下來了,但是偷礦盜礦的事情時有發生,為此華夏向聯合國申請,派遣了一隊維和軍人前去維護治安,而那隊維和軍人正是由薑武帶領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