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不過老大你也不用著急,現在的東幫也並非一塊鐵板,這也跟張耀東這人疑神疑鬼有關,我們混江湖的人麽,必將重在講義氣,可是我觀察張耀東卻有些小肚雞腸!做人缺了點大氣,隻能說他是個將才,卻不是帥才!”

    “哦!看不出來哦,你小子這三年來到學會了觀人識麵!以後說不定可以做個看相了的!不過這也對,畢竟你小子當年小時候就能聞屎辨人了!哈哈……”

    聽到戰無忌對張耀東的分析頭頭是道,林天忍不住開起了小時候的玩笑,

    戰無忌因為在幫派火拚中為人狠辣,發起瘋來殺人不眨眼而被冠以“血狼”這個外號,要是讓別人知道居然有人敢開“血狼”的玩笑,肯定都會大驚失色,然後默默地為那個開“血狼”玩笑的祈禱。

    但是此時的戰無忌卻沒有一絲的惱怒,就像一顆霜打的茄子一般,有些垂頭喪氣的說道,

    “我說老大,你就別老拿小時候的那件事來擠兌我了,行不?怎麽說我現在也是一幫的長老,您就給我點麵子好不?”

    “行行行,你接著分析!”

    強忍著笑意,林天板正了麵孔,嚴肅的說道,看的戰無忌直翻白眼,

    “切,看你那樣就知道想笑!”

    “哈哈哈……”

    “還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

    最後,在戰無忌強烈的抗一下,林天才忍住了笑意,而戰無忌則仿佛一個受氣的小媳婦一般,那有什麽一幫長老之範?

    “無忌啊,你繼續說,我保證再也不插嘴了,我發誓還不行麽?”

    說著,林天真的舉起了右手,仿佛真的要發毒誓一般,惹的戰無忌又翻起來白眼,

    “得得得,別盡發些沒用的毒誓,有用了?”

    “剛才說道哪了?哦對,張耀東這人!哎!說實話,雖然他為人有些小氣,但是卻不得不佩服他卻是還是有幾把刷子,敢打敢拚有決心!現在的東幫,跟青幫洪幫還有三合會最大的差距不是幫眾的人數,而是財力上!”

    “其實這三年來東幫也積攢了不少的財富,但是畢竟時間太短了,無法跟其他三大幫會相比,而且據我了解,張耀東將大部分的金錢都用來疏通政治關係上了!可以說雖然在幫會實力上跟青洪還有三合會有一些差距,但是在滬海市的人脈上,張耀東所擁有的人脈卻一點不比其他三大幫會差!”

    “張耀東還是蠻有野心的,他不僅想染指滬海的黑道,還想染指滬海的白道,這三年開了兩家大型的貿易進出口公司,一方麵替他賺了不少錢,另一方麵也幫他積攢了不錯的口碑,張耀東甚至想入仕途,進入滬海市的常委會,老大你說他的野心小不小?估計青幫的喬老爺子和洪幫的司徒老爺子聽到這份消息後,一定會驚掉了下巴吧!”

    “不過張耀東隻跟石家兄弟和我提過,也算是對我的變相試探,因為這件事石家兄弟是肯定不會說出去,如果被別人知道肯定會懷疑到我的頭上!”

    聽完戰無忌對張耀東的分析,林天皺了皺眉頭,不得不佩服這個張耀東確實是個人才,為人心思縝密,對付起來還真是相當棘手。

    “那東幫最近有什麽動向?跟青幫洪幫還有三合會有沒有什麽直接的矛盾可以利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