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無忌,東幫四大長老之一!

    東幫可以說是滬海非常具有傳奇色彩的一個幫會,崛起於三年前,三年前的滬海黑道還是青幫洪幫和三合會三分天下,餘下天狼幫東幫青蛇幫黑虎幫等四個小幫會,可是沒想到三年前的一個夜晚東幫以雷霆之勢橫掃其他三家小幫會,將三家小幫會的勢力進行了整合,成為了一個足以與三大幫會進行抗衡的第四大幫會!

    這三年來,東幫的勢力不斷的擴大,已經逐漸上升到可以與青幫洪幫平起平坐的位置,而東幫最神秘的幫助張耀東也浮出水麵,張耀東本是華夏東北三省人士,後來做生意得罪了當地的黑道,從東北三省逃了出來,可是沒成想在滬海打出了一片天,自己反倒成了黑道大佬!

    張耀東在東幫是一幫之主,而他的手下有四員猛將,分別是石勇、石彪、石義和戰無忌,石勇、石彪還有石義三人是三兄弟,從張耀東在東北三省做生意就一直跟隨他,石家三兄弟小時候都在少林寺學過武,是練家子,跟了張耀東十多年,幫張耀東做了不少見不得光的事情,可以說是出生入死的兄弟,因此在東幫都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而戰無忌則是從三年前張耀東來到滬海市後才投奔的東幫,當時才十八歲,雖然年紀輕輕但是身手驚人,據說是東幫第一猛人,就算是石家老大石勇也最多跟戰無忌打個平手,而且還承認如果是搏命,不會是戰無忌的對手!

    戰無忌同樣算得上東幫的元老,跟張耀東與石家三兄弟一起將其他三家小幫會吞並,因此跟石家三兄弟位列東幫四大長老之一,隻不過畢竟石家兄弟追隨張耀東多年,因此對石家兄弟更加信任,雖然對戰無忌同樣看重,但是多多少少卻比石家兄弟生分客氣一些。

    “嘿嘿,談個話還這麽謹慎!看來你這小子在滬海混的也不怎麽樣嘛!”林天打趣道,

    “哼,什麽叫不怎麽樣,你去滬海黑道打聽一下誰人不知我戰哥!”

    聽到林天的話,戰無忌有些不服氣的反駁道,隻是說完又歎了口氣,從上衣口袋掏出煙盒,拍出一直煙,但是並沒有點燃,含在嘴裏抿了一口後說道,

    “隻是,不謹慎不行啊!雖然我在滬海的身份倒是無限風光,可是張耀東這個老奸巨猾的東西,除了信任石家三兄弟外,即使是身為長老的我,也不怎麽信任!哼!還派了個女人在我身邊,想給我來處無間道,以為我不知道!瑪德,太奸詐了,在這方麵啊,這個張耀東可是跟你家老爺子有的一拚啊!”

    ……

    而此時,身在西南省老山深處一座山村中,本已經入睡了的老爺子突然驚醒,起身打了個噴嚏,打著阿嚏念叨道,

    “歲數大了身體也不怎麽好了啊,居然讓一泡尿給憋醒了,哎,這大半夜誰在念叨我這老頭子呢?難道是寸頭的王寡婦?嘿嘿,明天去他家蹭蹭,可惜她那豆腐都老的掉渣了,哎……”

    ……

    “嘿嘿,無忌啊!你現在本是不小了啊,居然敢抱怨老爺子,你不知道老爺子今天也跟來了麽?你看那!”

    “啥啥?哪呢?哎,老爺子我可不是背後說你壞話啊!我……”

    “哈哈……”

    林天的話嚇了戰無忌一大跳,可見老爺子在戰無忌心裏留下了不少的陰影,嚇得戰無忌一個哆嗦,朝著林天指的方向又點頭又哈腰,聽到林天的笑聲後,才仔細一看,哪有什麽老爺子,明明就是林天在詐和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