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明一行人灰溜溜的走後,楊山來到林天麵前,打量了林天一番,

    “看不出兄弟的身手不凡啊!陳子明那些人雖然是烏合之眾,但是兄弟一人幹翻他們這麽多人,身上卻一點傷痕都沒有,身手還真是不錯啊!”

    楊山身上的江湖氣息倒是很濃,朝林天抱了抱拳,笑嗬嗬的說道,

    “什麽身手不錯,隻是他們那幫人太不經打了而已,見笑了!”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見到楊山對自己這麽客氣,林天也回了個禮客氣的說道,

    “隻是……”楊山皺了皺眉頭,低頭沉思了一下,

    “陳子明這個人睚眥必報,雖然他自己沒什麽能耐,但是卻有個身份不小的老爹,他老爹是青幫的,雖然不是他吹噓的什麽青幫長老,但是也算是青幫有頭有臉的人物,而且他還有個在滬海商業圈能量不小的老娘,他回去一哭鼻子,這對老不死的肯定要為這個窩囊兒子出頭,兄弟還是小心一點為好,如果兄弟還沒加入什麽幫會,不如加入我們東幫如何?畢竟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們東幫的底盤,如果真鬧大了,我們東幫絕對不會讓你們吃虧的。”

    林天有些意外,沒想到這個楊山居然對自己招攬起來了,正想怎麽回絕他,一旁的吳雯卻先跳了出來,氣鼓鼓的喊道,

    “哼,東幫了不起啊,就算是青幫!我們也沒放在眼裏!”

    林天心裏一陣無奈,吳雯還真是個惹事的祖宗,人家楊山好意想要幫忙,可是這吳雯的話明顯對東幫有些看不起,而且意思也是說東幫比不上青幫,這不明顯挑事麽?

    果然,聽到吳雯的話,楊山的臉色頓時一變,隻是看到吳雯年紀不大,便忍了忍沒有發作,語氣也變得不甚友善了,

    “嗬嗬,看來這位小姑娘大有來頭啊!既然我們東幫容不下你這做大佛,那麽就請你們自便吧!”

    說完做了一個請的動作,明顯是要趕人了,而吳雯則拉上安琪的胳膊,朝林天努了努嘴,便朝酒吧門口走去,讓林天一陣無奈,知道對楊山抱了抱拳,以示歉意,跟吳雯和安琪一同離開了。

    “山哥,什麽事?”

    林天一行人剛離開,本來圍觀熱鬧的人群都散開了,酒吧有從新熱鬧了起來,而楊山也朝身後的一個小弟招了招手,小弟趕緊上前悄聲詢問道,

    “派人去查下陳子明,看看他有什麽動作,再派點人去查下跟陳子明起衝突的那三個年輕人的底細,尤其是那個男子,還有那個小姑娘!”

    “是!”

    ……

    林天並不清楚自己引起了楊山的注意,從唐朝酒吧出來後,吳雯便跑到老遠接了個電話,回來之後便說家裏有事要回去了,然後跟安琪互換了電話號碼後,便拉了兩出租車離開了。

    沒了這個煩人的小丫頭,林天終於有機會詢問安琪,為什麽對吳雯這麽好,要知道她可是曾令世界聞風喪膽的女魔頭啊!

    “嘿嘿,女魔頭就不能有愛心啦!”

    聽到林天的問題,安琪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

    “我隻是覺得她有點像安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