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土哥好厲害啊!”

    吳雯在一旁拍手叫好道,打破了酒吧的平靜,而林天則有些沒好氣的瞥了她一眼,視乎察覺了林天有些生氣,吳雯絕了噘嘴,安靜了下來。

    “你……你想怎麽樣?”

    陳子明看林天的目光多了一些畏懼,陳子明的爺爺曾經是滬海市老牌幫派青幫的一位長老,他的父親雖然沒能子承父業,現在也是青幫中的比較有身份的高層,娶了一位滬海商業大佬的女兒,生下了陳子明。

    可以說陳子明是含著金鑰匙出生了,從小衣食無憂,而且仗著家世不學無術,高中還沒畢業就退學,本來父親想帶他進入青幫高層,做個堂主,但是青幫主事人喬江山卻發話,進青幫可以,但是必須從青幫的底層人員做起,對幫會有了貢獻才會慢慢提拔上來。

    但陳子明卻並不甘心去從小混混做起,所以便去了母親的公司,做了一個部門經理,仗著母親是公司的老總,禍害了不少公司的女員工,同時有聚集了一批狐朋狗友,幻想著有一天能建立一個跟青幫平起平坐的幫會,讓喬江山瞧瞧!

    仗著人多勢眾,一些普通人也都不敢惹他,雖然唐朝是東幫的地盤,但是也看在陳子明父親的麵子上,隻要沒有把事情鬧大,對於陳子明一些欺男霸女的行為也都默許了,沒想到導致陳子明自信心極度膨脹,更是變本加厲,在東幫的底盤胡作非為,本來如果今天林天不出手,東幫也會派人教訓陳子明一番,隻是沒想到陳子明運氣太差,居然招惹了林天,而林天並不清楚陳子明的身份,下手自然沒了分寸。

    而看到自己之前依仗的狐朋狗友被林天幾下子幹翻在地,陳子明也頓時慌了,雖然有些蠢,但是卻也不笨,知道自己碰到了硬茬子。

    “怎麽樣?應該是你想怎麽樣吧?陳少?”

    林天笑嗬嗬的說道,然後朝陳子明一步一步的做了過去,嚇得陳子明朝後不斷退縮,

    “別別別,大哥,請你高抬貴手,是我有眼無珠,您不看僧麵也看佛麵吧?大哥不知您混哪條道上的?我父親是青幫的長老,你看在他的麵子上能夠放過小弟一馬?”

    其實陳子明父親的身份要比青幫長老低的多,可是一時慌不擇言,陳子明隻能拿出青幫長老做擋箭牌,希望林天能有所畏懼。

    “青幫的長老?”

    林天都不把青幫放在眼裏,何況一個長老?隻不過林天擔心把今天的事情鬧大,影響了自己的計劃,所以便有一些猶豫,而陳子明也看出了林天的一番由於,仿佛抓到救命稻草一般,

    “對對對,青幫長老!青幫長老!”

    陳子明一個勁的強調道,而且由於下體疼痛,還齜牙咧嘴,弓著腰不斷地給林天作揖,樣子滑稽極了。

    “什麽人?敢在唐朝鬧事?”

    林天正在思考如何處理這個陳少,身邊突然傳來一陣怒喝,接著在舞池周圍圍觀的人自動的讓出了一條路,一名身材魁梧,身高大約能有兩米,臉上還紋著一條蠍子的光頭大漢在一幫小弟的簇擁下走了過來,看到躺在地上呻吟的一眾人員後,皺了皺眉頭,朝林天問道,

    “這些人都是被你打的?知不知道唐朝是東幫戰哥的底盤?不知道戰哥明文固定禁止在唐朝打架鬧事嗎!”

    “山哥!這小子仗著自己能打,全然不顧戰哥的規定,把小弟的人都給打傷了!你可要給小弟做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