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啪!”

    林天正想的出神的時候,突然從舞池傳來一陣高分貝驚呼聲,雖然整個酒吧內非常的吵雜,但是驚呼聲依然蓋過了所有的吵鬧聲,所有人都不經意的停了下來,朝驚呼聲源望去,而林天一下子就辨認出發出驚呼聲的是吳雯!

    怎麽回事?林天站起身,朝舞池望去,隻見舞池已經從中間分成了兩夥人,而安琪和吳雯則站在最中間,發出尖叫的正是吳雯,此時的吳雯正一隻手按著臀部,一隻手指著對麵的幾個男生,激烈的說著什麽,而一旁的安琪則摟著吳雯,一臉的冰霜煞氣逼人,很顯然發生了什麽不愉快的事情。

    安琪和吳雯的對麵站著幾個年紀不大的男生,都染著各色各樣的頭發,穿著花裏胡哨的衣服,一看就不是什麽善男信女,為首的一名青年卻並沒有染發,而且一身白色襯衣黑色西褲,看起來倒是蠻正派的,隻不過此時正用左手捂著臉,右手指著吳雯,口裏念叨這什麽。

    見到安琪和吳雯被牽扯了進去,林天皺了皺眉頭,離開卡台,快步朝舞池中安琪和吳雯的方向走去。

    “馬勒戈壁的,別給臉不要臉!敢打老子?知道老子是誰麽?TMD,兄弟們上!把這兩個小BZ輪了!”

    “你敢!”

    林天剛走到舞池中間,就聽到了青年男子朝著吳雯怒罵道,而吳雯則也不甘示弱的反擊著。

    “怎麽回事?”

    林天來到安琪身邊,悄聲的問道,

    “對麵那個男的,想吃小雯的豆腐,結果被小雯抓到,打了一巴掌!”

    安琪快速的跟林天解釋了一下,而對麵的青年男子看到林天走到安琪和吳雯身邊,想當然的就知道林天跟安琪和吳雯是一夥的,朝林天喊道,

    “哥們,這兩個小BZ是你帶來的?瑪德,敢打老子!你必須給老子賠償!”

    聽到青年男子的話,林天臉色頓時一寒,不怒反笑的問道

    “你想怎麽個賠償?”

    “哼!你先給老子磕十個響頭,老子要是心情好就放你一馬,不過你身邊的兩個女人要給我陪一晚上,哦不,陪我們所有兄弟一晚上”

    “哈哈哈……”

    青年男子的話一說完,便跟身旁的一群人大笑起來,

    “我要是不賠償呢?”

    “不賠償?”

    聽到林天的回話,青年男子拉長了臉,惡狠狠吐了一口唾沫,

    “不賠償!今天晚上就讓你走不出唐朝!兄弟們抄家夥!”

    聽到青年男子的吩咐,圍在男子旁邊的打扮花裏胡哨的一群人都跑到周圍的吧台上抄起了身邊的酒瓶子,

    “啪”“啪”“啪”……

    將酒瓶子在吧台上打破後,提著半個瓶子走了回來,雖然都沒有帶什麽硬家夥,但是打碎後的半個酒瓶的殺傷力也非常大,其中一個留著雞冠頭,像是領頭的人舉起半個酒瓶,指著林天罵道,

    “馬勒戈壁的,今天這兩個小婊子敢打陳少,一個也走不了,你不給陳少賠禮道歉,今天就廢了你!”

    “對!廢了他給陳大少報仇!”

    “瑪德,廢了他!”

    “廢了他!”

    “哈哈哈……”

    雞冠頭一說完,身邊的小弟就隨聲附和道,而青年男子則放肆的大笑了一聲後,平舉雙手,朝兩邊壓了壓,示意身邊的人都安靜,接著走到林天的身邊,囂張的從頭到腳打量了林天一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