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吊起了林天的好奇心,吳雯得意的笑了笑,端起坐上的桌上的一杯飲料喝了兩口,潤了潤喉嚨,然後拿出手機,調出一張照片,放到桌上推到林天的麵前,

    “諾,就是這幾張照片,”

    林天拿起手機,仔細一看,照片中一名身穿軍裝的中國軍人,雙手抱頭跪在三名黑人麵前,三明黑人都手持衝鋒槍,還對著鏡頭擺出一個勝利的姿勢,而那名軍人赫然便是薑妍的哥哥薑武!

    “你往下翻,後麵還有。”

    林天往後翻了幾張,都是三名黑人羞辱薑武的照片,有把薑武的頭踩在腳下的,也有將薑武吊在樹上的。

    不過,林天心裏出奇的平靜,因為這隻是幾張照片而已,林天可是曾經親眼目睹了薑武的經曆,當時薑武為了前去解救恐部 分子手中綁架的人質,甘願前去作為交換,當時身為華夏維和部隊隊長的他完全可以拒絕,但是薑武卻沒有這麽做,而林天也是在那次事件中與薑武結識的,那即使林天與薑武的第一次見麵,也是最後一次見麵,

    隻是林天有些想不通的是,自己當時是通過狙擊槍的望遠鏡遠遠的望到了這一幕,而這張照片的角度和清晰度表明,拍照人是在一個非常好的位置上拍到的,可是當時除了薑武和幾名恐部分子外根本沒有其他人,那麽這張照片是怎麽傳入華夏的?

    “這幾張照片……嗯,你怎麽會有?”林天皺了皺眉頭問道,

    而吳雯看到林天看到自己戰友受辱的照片,居然沒有一絲氣憤,便噘嘴道,

    “唉,我說你這什麽人啊?看到自己的戰友被人侮辱,你一點都不氣憤啊?哼,這是一家小報社發到網上的,也就是半年前吧,有個記者發了文章,標題是‘薑武是國家的英雄還是叛徒?’,然後配了這幾張照片,在整個滬海甚至整個華夏引起了瀚瀾大波,你不是薑武戰友麽?怎麽會不知道?”

    “額,半年前?嗯,你知道部隊的條件比較艱苦,我又在偏遠山區,所以並不了解這些事情?”

    對於林天的解釋,吳雯有些半信半疑,繼續說道,

    “也正是因為這篇報道,讓薑妍的媽媽急火攻心,加上身體本來就孱弱,結果就這麽不治身亡,而家庭的所有重擔都壓倒了薑妍身上,之前為了給媽媽治病,軍隊發的補貼都用完了不說,還欠了一大堆債務,為此我們學校還舉行過一次募捐,當然,也有一些人當時去募捐現場大鬧,說薑妍一家都是偽君子!騙國家的錢,我就不明白了,會有人用生命騙國家的錢麽?哎,薑妍從那以後就有些一蹶不振,經常逃課曠課,學習成績也是一落千丈!”

    說道最後,吳雯明顯有些氣憤,這讓林天有些驚訝,看來吳雯和薑妍應該以前應該比較熟悉,不然也不會為薑妍這麽打抱不平。

    “你根薑妍挺熟的?”

    “還行吧,其實我們再初一做過半年的同桌,雖然隻有半年,但是其實薑妍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還幫過我幾次,哎,可惜好人沒好報啊!”

    原來是這樣,林天恍然大悟,然後又從錢包裏拿出一疊鈔票,放在桌子上,推到吳雯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