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還有話要跟你說”

    看到薑妍頭轉身離開了卡台,林天立馬站起來,想要去追薑妍,奈何酒吧裏人流太多,人來人往的,薑妍的身影瞬間淹沒在狂歡的人群中,隻能無奈的坐了下來,

    “你怎麽不拉著她?”林天對吳雯問道,

    “我怎麽知道她要走啊?再說,我拉她幹啥?嘿嘿,土哥你不會對她還有什麽非分之想吧?看不出啊,土哥你還有戀童癖!”

    聽到吳雯的話,林天一臉的黑線,還戀童癖,這都啥跟啥!這個吳雯也太汙了吧!隻能對著一旁的安琪說道,

    “她是薑武的妹妹薑妍,在這個酒吧裏做陪酒你,你去幫我給酒吧的人打聽下她的情況,最好能打聽到她住在哪?”

    “嗯!”

    對於林天的話,安琪從來不會質疑,起身便要去打聽情況,但是坐在對麵的吳雯卻揮手阻止道,

    “別別別,安琪姐,不用去找別人,找我就行!薑妍的情況我可是非常了解哦!”

    “你?”

    林天有些詫異的問道,

    “對呀,本小姐可是校園百曉生!薑妍是我們學校的,初一初二我們還一個班級呢?我肯定比酒吧的人更了解情況!”

    “嗯,那你跟我說說她吧!”

    “嘿嘿!那土哥你不表示表示”

    吳雯舉起右手,用拇指在食指和中指上搓了搓,然後一臉壞笑的說道,林天頓時覺得又生氣又好笑,這個吳雯還真是極品,自己又請吃又請喝,現在想跟她打聽下薑妍的情況,居然還跟自己要起錢來了,但是林天倒也不在乎這點錢,從包裏拿出一小疊鈔票,甩給吳雯,

    “喏,這些夠吧,快說,最好說詳細點!”

    “嘿嘿!”

    吳雯笑著數了數手裏的鈔票,居然有十二張一百的,其實這點錢吳雯並沒有看在眼裏,隻是讓林天吃癟,吳雯心裏就覺得很爽。

    “呦,看不出來哦,土哥你還是個土豪啊!”

    “別廢話,趕緊說!”

    “嗯,說之前,本著對薑妍負責的態度,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真的是薑妍哥哥的戰友?”

    “算是吧!我們曾經一起戰鬥過!”

    林天沒好氣的回答道,自己確實與薑武一起戰鬥過,可以算得上是戰友了。

    “哦!”

    吳雯看林天的樣子,不想是撒謊,便沒有在繼續細問下去,

    “薑妍,複旦大學附屬中學初中部四年級學生,哦,不對,現在還是三年級,開學以後是四年級,跟我是一級的,隻不過我是一班,她是十四班的,班級是按成績分的,每個年級一共十四個班,嘿嘿,所以她的成績,這個你懂了吧?”

    “哦!”

    看薑妍的一身打扮,在成績最差的班,林天倒也不奇怪,隻是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吳雯居然是在成績最好的班,頓時臉色有些精彩,林天覺得她有些吹牛,而吳雯仿佛看穿了林天的想法,氣鼓鼓的繼續說道,

    “哼,本小姐可是天資聰穎,學習好著呢!”

    “不過,哎,其實薑妍學習成績本來也不差,在初一和初二的時候,我們還是一個班的,都是在一班,而且有幾次考試她的排名還在我之前呢,隻不過一年前,她哥哥發生的那件事,讓她性情大變,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不要說學習了,甚至都經常逃課曠課,要不是學校的容忍,她早就被開除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