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你們都都給我閉嘴,讓客人看笑話是吧?”

    領班的黑衣女孩怒斥道,她的話很管用,白衣少女和粉衣少女都立馬禁聲,站在那裏一動不動,很顯然,兩人對領班的女孩都有些畏懼,

    “帥哥,您看……”

    “不用,陪我聊聊天就行了,就她吧!”

    看到黑衣女孩又轉頭詢問自己,林天毫不猶豫的指了指白衣少女回道,

    “嗯,好!那小妍!你就留在這好好陪這位帥哥吧!你自己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吧!像這麽慷慨的帥哥可不是每次都能遇到哦!別每次都把事情搞砸了!”

    朝白衣少女囑咐了幾句後,領班的黑衣女孩朝林天會意的點了點頭,便帶著粉衣少女離開了,隻是粉衣少女轉身時看向林天的眼神卻變得怪怪的,仿佛是在看一個怪物一樣,然後跟黑衣好啊女一起去了下一個卡台,畢竟對他們來說,林天隻是眾多顧客中的一個。

    “嗯?你坐下吧,別老站著了!”

    林天看白衣少女還愣愣的站在那裏,便招呼她坐下,

    “哦!”

    白衣少女麵無表情的回了一聲,便坐在了林天旁邊的沙發上,

    “我告訴你,我隻陪你喝酒聊天,如果你動手動腳的話,我可會喊人的哦,”

    看到林天朝自己這邊移動了下,生怕林天反悔一般,白衣少女對著林天再次強調的說道,而林天看到白衣少女有些色厲內荏的樣子,頓時覺得很好笑,隻不過想想白衣少女的身份,林天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薑妍?”

    “嗯?你怎麽知道我的名字?”

    林天試探的喊了下白衣少女的名字,而少女的回答也證實了林天的猜測,果然是她!看著薑妍有些警惕的看著自己,林天頓時心裏有些苦笑,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是鄭暢讓你來的?”

    “不是”

    薑妍一邊問,一邊抬起頭伸直脖子向四周望了望,聽到林天否定的回答,才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那你……你是怎麽知道我名字的?你認識我哥?難道你是記者?”

    說到這裏,薑妍的臉色瞬間變得慘白,雙手也不自覺的握緊了沙發上的墊子,身子有些不自然的抖動著,看到薑妍的變化,林天低聲歎道,

    “我確實認識薑武,但是我並不是記者!應該說……嗨,怎麽說呢,我跟薑武算是戰友吧,準確的說也不算是,可能最多算半個戰友吧!”

    林天的話讓薑妍有些摸不著頭腦,什麽算是又不是,還半個戰友,有這種說法麽?但是林天的話還是讓薑妍懸在心裏的石頭落了地,總算不是記者!因為這一年來,一些小報記者的騷擾讓薑妍煩惱不已。

    “那你怎麽認出我的?我見過我哥哥的一些戰友,他們長什麽樣我都記得,我記得很清楚,我並沒有見過你!”

    雖然林天說自己不是記者,但是薑妍並沒有放鬆警惕,

    “因為我見過你的照片,隻是……”

    “隻是什麽?”

    “隻是沒想到你現在變化這麽大!”

    林天一邊苦笑,一邊從上衣口袋裏取出一個小包,打開後從裏麵拿出一張皺巴巴的照片,照片的一角伸直被火燒過,而照片裏的是一名年紀不大的少女,穿著一身淺藍色的校服,紮著馬尾辮,少女一臉的笑容,青春朝氣可愛極了。

    “怎麽……這張照片……怎麽……怎麽在你……手裏”

    看到林天拿出來的照片,薑妍瞬間淚如泉湧,一把將林天手中的照片奪了過去,

    “怎麽會在你手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