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對吳雯的態度好的讓林天有些摸不著頭腦,但是卻也沒有多想,出於對安琪絕對的信心,林天相信安琪這樣做必然有自己的理由。

    林天一個人獨自坐在卡台的沙發上喝著酒,雖然在滬海大學已經呆了一年多,但是林天還是頭一次來唐朝,隻是聽說這裏的帥哥靚女挺多的,來了才發現還真是所傳不虛,因為唐朝酒吧是這附近唯一的一家酒吧,所以附近的一些學生都來這裏玩樂,有來消費的,也有來被消費的。

    而唐朝的消費其實也不算低,畢竟雖然來這裏的大部分都是學生黨,但是卻也都是有錢的主,家境優越的很也都不在乎這點小錢。

    整個酒吧裏充斥著激情的荷爾蒙,加上正直炎熱的夏季,酒吧裏的男男女女都穿的十分暴露,尤其是女孩們,都是袒胸露背裝,下身的超短裙短的都隻能遮住大腿的根部,在舞台上激情的扭動著!

    而安琪和吳雯雖然穿著比較保守,沒那麽暴露,但是勝在樣貌嬌美,兩人一登上舞台就仿佛一顆明亮的星星,瞬間吸引了所有男士的目光,都紛紛擠到安琪和吳雯的身旁,想要引起兩位美女的關注。

    不過倒也都很安分,沒有人敢伸出鹹豬手揩油,畢竟兩人的衣著華貴,一看就是富貴家的大小姐,要是一個不小心,惹怒了對方,那可是要吃不了兜著走的!這種事情以前在唐朝也曾發生過,據說曾經滬海的一個豪門大小姐在唐朝酒吧被一個色狼摸了下屁股!

    當時那位大小姐就雷霆大怒,而那個色狼借著酒勁壯膽,還想繼續揩揩油,結果第二天就被人發現橫屍江邊,而且警局裏麵傳出的信息是經過嚴刑酷打被折磨而死!這件事在整個滬海傳的沸沸揚揚,後來有上層出麵幹涉才消除了影響。

    但是這也在滬海的酒吧夜店形成了不成文的規矩,那就是想要吃女孩的豆腐或者揩油不是不可以,但是那要勾引到手以後才可以,否則後果自負,所以圍在安琪和吳雯身邊跳著舞的男士們,雖然看著安琪和吳雯美妙的身姿不斷吞著口水,但是卻沒有一個敢上去吃豆腐的,因為誰也不清楚這兩個小妞的底細,搞不好第二天自己也橫屍江邊了呢。

    林天看到安琪和吳雯在舞台上玩的很開心,周圍雖然圍了不少男人,但是卻也都算規規矩矩,雖然林天以前沒有來過夜店,但是關於那條不成文的規矩,他還是知道的,所以也放下心來,安安心心的看起了美女。

    不得不說,其他的女孩們,雖然樣貌上比安琪和吳雯都差了好多,但是勝在風騷的衣著上,低胸裝配上超短裙,看到林天也時眼睛都直了。

    “帥哥,怎麽就自己一個人呀?需不需要妹妹們陪你喝喝酒?”

    這是林天旁邊響起了一個悅耳的女聲,林天側身一看,隻見身邊站著個女孩,年紀大約二十五六歲,一身黑色的緊身製服裝,半個胸部都露在外麵,下身是超短裙加黑絲,長長的頭發染成了紅色,畫著濃妝,黑色的眼影看起來十分具有誘惑力!讓林天不得不感歎,雖然這個女孩的樣貌平平,但是這一身打扮卻讓她加分不少。

    “哎呦,帥哥,一個人喝悶酒多無聊啊,要不找個妹妹陪你吧?諾,我身邊的這兩個妹妹,可都是雛兒哦,你要是能把他們都灌醉,你想怎麽摸就怎麽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