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仿佛跟林天就是一對天生的冤家,坐在車裏一路上你一句我一句鬥個不停,反正林天說什麽少女都要跟他對著幹。

    但是在決定到底去哪的時候,林天卻和少女達成了一致,倒也不能說達成了一致,因為少女提議,這麽晚了肯定是要去夜店玩樂一下的,便提出去滬海大學附近的一家名叫唐朝的酒吧,而這也是林天和安琪的目的地,所以便一拍即合。

    而在去就把的路上,通過安琪和少女的聊天,林天也將少女的底細摸了個七七八八,少女名叫吳雯,隻不過到底是真是假,還很難判斷,因為在林天問她追她的那幾個黑衣大漢是什麽人的時候,吳雯有些支支吾吾,說是父親的仇家,想要綁架她借此勒索她父親。

    但是那幾個人明顯看起來都像是保鏢,而且吳雯現在還一副無憂無慮的樣子,很顯然不像是剛遇到綁架的少女,尤其是林天提議要不要報警的時候,吳雯趕緊阻止道,還是私底下讓她家裏人去解決吧,事情鬧大了也不好,更讓林天哭笑不得。

    對去滬海大學附近的路段林天還是比較熟悉的,車子很快就駛到了唐朝酒吧的門口,將車停在了酒吧外停車場上,與之前賴在車上不肯走不同,林天一停下下車,吳雯就趕緊打開車門跳了下去,但是卻沒有進入酒吧,而是在車旁等林天和安琪下車,一副吃定林天的樣子。

    林天下車後皺了皺眉眉頭,畢竟自己帶安琪來是有事情安排的,可是這個吳雯卻非要跟著自己兩人,讓林天實在沒有辦法,看來實在不行,一會兒隻能讓安琪拖住她,自己單獨去見一下那個人了。

    看到林天慢吞吞的樣子,吳雯嚷嚷道,

    “喂,你就不能快一點麽?沒看到本小姐已經在下車等你了麽?”

    “哎呦,我以為你在這有熟人要先走了,怎麽還跟我們一起啊!”

    “你!你……”

    聽到林天的話,吳雯頓時有些不高興,

    “我記得酒吧好像是不允許未成年少女進入吧?你能跟我們一起進去麽?”

    “誰說本小姐未成年了?告訴你,本小姐陪你來,那是給你麵子好不好,你知不知道我們學校裏有多少人想約我都約不到?哼!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林天頓時一臉的鬱悶,心想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明明是你吳雯大小姐,怎麽變成了我了,隻是看到安琪朝自己會意了一下,一臉笑容的走到吳雯旁邊,拉起了吳雯的手,朝酒吧走去,就沒有多說什麽。

    “還是安琪姐姐好,你個土哥太不知好歹了!還小氣!”

    吳雯一邊緊緊的挽著安琪的手臂,一邊抱怨道,經過一路上的聊天,吳雯已經知道了林天和安琪的名字,隻不過林天並沒有告訴她真名,而是用了個假名,隻不過吳雯依舊是喊著給他氣的外號,而安琪則並沒有隱瞞自己的名字,所以便喊起了安琪姐。

    十點多正是夜店營業的高峰期,而唐朝酒吧的附近除了滬海大學外還有幾所職業學院,客人當中大部分都是學生,所以消費並不高,林天一行人進入酒吧後,便點了一個卡台。

    隻不過由於正好是周末,來酒吧消遣的人比較多,而林天他們又沒有預定,所以卡台的位置比較偏,離正中央的舞台也比較遠,但是這絲毫沒有影響吳雯的心情,小姑娘伴隨著酒吧內重金屬音樂不斷尖叫著,絲毫看不出是一個初中生,活脫脫就是一個小太妹。

    酒吧一般都有駐唱的歌手,而且水平還都不低,在華夏國內出道的一些草根歌星,很多都有過在酒吧駐唱的經曆,而唐朝酒吧也有自己的駐唱酒吧,雖然林天一直沒有來過,但是在學校做保安時,卻也聽說過滬海大學有幾屆歌唱比賽的冠軍都在唐朝駐唱過,當然這都是正常的兼職,還有一些大學生則是在這裏做陪酒的,當然大部分都是女生,也有一小部分是男生,為了迎合某些富婆的需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