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吃完兩份麵後,林天和安琪體力都回複的差不多,各自梳理打扮了一下後,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安琪想要逛一下,觀摩以下滬海的夜色,林天最後決定帶安琪去外灘的酒吧街消遣一下。

    安琪顯然來滬海已經做過一番精心的準備,已經入手了一輛奔馳SUV,就停在酒店的門口的停車位,把車鑰匙甩給林天後,安琪自己便上了副駕駛。

    林天拿著鑰匙苦笑一聲,便打開車門準備上車,這時旁邊“嗖”的一聲,一個人影在林天之前竄上了駕駛室。

    林天仔細一看,竄上駕駛室的是一個年紀不大的少女,少女穿著一身粉色的連衣裙,正趴在車椅上朝著自己不停的做著禁聲的手勢,並用另一隻手指了指林天的左後方,林天回頭一看,發現五個黑衣西裝帶著墨鏡保鏢模樣的大漢正急急忙忙的從酒店門口跑過,不時的朝四處張望,顯然是在找自己車上的少女。

    看那群黑衣大漢忙手忙腳的樣子,林天覺得這些人應該是少女的保鏢,但是看著少女那可憐巴巴的眼神,林天心裏一軟,便先將車門給關上,等那群黑衣大漢離開酒店門口後,才把車門打開,這時少女見到黑衣大漢們都已經離去,便索性坐上了駕駛椅,林天看少女沒有絲毫想要下車的意思,不禁有些不悅的說道,

    “喂,我說美女,追你的人也都走了,是不是也該下車了!”

    “嘻嘻!”

    少女直接忽視了林天,摸著車子的方向盤朝著安琪笑了笑,撅著小嘴說道,

    “姐姐,這是你的車嗎?這台限量版的奔馳SUV要兩百多萬吧?這車的外形真好看,我一直想讓爹地給我買一輛呢,可是每次爹地都敷衍了事,說什麽女孩子不適合開這種大型的車!”

    少女的話也間接證實了林天的猜測,雖然兩百多萬在滬海這樣的大城市算不上太多,但是能隨隨便便就讓家裏給自己買一輛這樣的車,而且從少女的一身打扮來看,一身的名牌,光身上那件粉色連衣裙估計就要上萬了,看來少女的家庭在滬海也絕對算得上豪門了!

    安琪並沒有回答,隻是對著少女笑了笑,跟林天一樣,安琪對少女的身份也有些好奇,而少女到也不在乎安琪回答不回答,自顧自的說道,

    “姐姐!你真漂亮!其實我還有個親姐姐,可是她卻沒有姐姐漂亮!比姐姐差遠了!而且她的脾氣特別臭,一點也不乖,還老是欺負我,要是我有一個你這樣的姐姐就好了!”

    聽到一旁的林天一頭的黑線,心裏想那是你不了解安琪,要是你了解了估計你會哭著喊著要回家了!見到少女賴在車上不肯走,林天頓時有些無語,

    “喂,我說小朋友,追你的人也都走了,你是不是也該下車了?我們還有事情要做呢!”

    “哼!你才小朋友呢!人家哪裏小了?”

    少女嘟著嘴有些生氣的朝林天說道,

    “喂,你有一個這麽漂亮的女朋友,你就不能有點紳士風度麽?人家今天差點被人綁架了!你就不能憐香惜玉點麽?”

    一邊說著,少女仿佛都要哭了出來,林天不禁有些頭大,皺了皺眉頭,有些不悅,

    “那些是綁架你的?我看是你的保鏢吧?請問你是誰家的大小姐啊?你要是真像被綁架,我倒是可以幫你!來來來,你想要被劫財還是劫色?”

    看著林天一副凶巴巴的樣子,少女嚇得趕忙朝坐在副駕駛上的安琪懷裏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