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林天和安琪在酒店裏纏綿的時候,滬海大學學生公寓某宿舍內傳來一聲尖叫

    “啊啊啊!!!出現了!出現了!居然出現了!”一名麵目清秀,穿著淺黃色睡衣的短發少女正對著她麵前的一台筆記本,雙手抱著頭喊道,

    宿舍是滬海大學最高標準的兩人間,宿舍隻有兩張床,都是上鋪下桌的配置,所以宿舍的空間比較大,居然還放著一台跑步機。

    “什麽呀!你個死佳佳,不知道人家昨晚熬夜編程了嘛,打擾人家美夢啊!我可是剛剛夢到了金秀賢啊!我們正要接吻呢!”

    穿淺黃色睡衣的短發少女剛尖叫完,她隔鋪上便傳來一聲慵懶的抱怨聲,

    另一名少女翻過身,把頭側出床邊,一頭烏黑的長發順著床沿垂了下去,睜著有些迷糊的眼睛對下麵尖叫的少女抱怨道,

    “怎麽每次都被你打擾啊!楊佳佳!你就是我命中的克星啊!”

    “哈哈哈,你快起來,雪晴你快起來啊!”

    短發少女興奮的蹦了起來,跑到長發少女床邊搖著床叫嚷道,

    “雪晴你快下來,看看我發現誰了!”

    “啊!你個死佳佳,你扯到我的頭發了!”

    頭發被扯到,瞬間有了精神,長發少女“蹭”的從床上坐了起來,蓋在身上的絲被全被掀開,全然不顧自己渾身上下光溜溜的。

    “嗷!雪晴你現在蠻有料的嘛!”看著長發少女一絲不掛的胴體,短發少女一臉花癡的說道:“不知道你的裸照在滬海大學貼吧裏能賣多少錢?嘿嘿,尤其是那位肖大公子啊!”

    “你個死丫頭,再有料能有你那兩坨肉大嘛!”長發少女雙臂抱胸,一臉寒霜的說道。

    “哪有!雪晴你能不能換個詞,什麽叫那兩坨!好難聽啊!”短發少女一臉委屈的說道,“人家不就是比你打了那麽一點點麽!你這叫羨慕嫉妒恨!”

    “行了行了,你就別得瑟了,肉不用坨還有什麽啊!”長發少女一臉嫌棄道,“到底是什麽事把你興奮的嗷嗷叫,你不給我一個合理解釋,我非弄死你這個小丫頭片子不可”

    說完,長發少女還惡狠狠的揮舞了下雙手,比劃了下一個動作,頓時把短發少女嚇了一個哆嗦。

    “好雪晴,人家錯了還不行嗎,告訴你,我剛才發現了一個重要人物哦!你猜是誰?夜天使!!!夜天使啊!而且還發現她出現了在了華夏,極有可能實在滬海喲!”

    “什麽!”聽到夜天使這個名字,長發少女頓時來了精神,也顧不得穿衣服,瞬間從床上爬起來,跳了下來,飛快的來到了電腦前,身手敏捷的讓旁邊的短發少女輕輕拍胸道:“真不愧是學空手道的啊!身手就是敏捷啊!”

    夜天使這個名字對於普通人來說可能很陌生,但是對於黑客,或者任何一個精通編程的程序高手來說,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因為這個名字在計算機界就是一個神話!一個不朽的神話!這個名字曾出現在世界上許多國家的政府內部係統上,而且都是在被攻克後,由闖入者留下的,甚至包括美利堅、日本和歐盟這些大國,而唯獨沒有侵入過華夏的政府係統,因此,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懷疑是華夏所為,但是卻苦無證據。而很多黑客界的高手都懷疑,就算這個夜天使不是華夏政府的人,那也肯定是個華夏人!

    作為滬海大學的計算機專業的高材生,歐陽雪晴和楊佳佳雖然才上大二,但是在計算機程序編製上都已經爐火純青,在黑客界也算小有名氣,最重要的是兩人都非常崇拜夜天使!而且從開始上大一的時候兩個人就開始追蹤夜天使,雖然每次都被發現並輕易甩掉,但是兩個人的技術也在追蹤過程中不斷提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