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單手撐腮,蹙著眉頭,頗為苦惱的道,“自從我和陳茗說我想懷他的寶寶後,他就經常躲著我,晚上寧可睡陽台,都不肯跟我同床。”

    蘇北:“……”她敬陳茗是條漢子!

    皮皮用一雙如同小鹿般懵懂的眼神望著蘇北,語氣略有點焦慮:“蘇蘇,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不然為什麽不想和我做?”

    “……”

    直女思維傷不起,她莫名的有點同情陳茗了。

    蘇北端起麵前的果汁喝了一口,看著對麵一臉求解釋的皮皮,清了清嗓子,盡量保持臉不紅心不跳的狀態開解道,“感情的事不一定是要靠做a……呃,做那個來衡量,我覺得陳茗拒絕你的邀請,是因為他太過於在乎你了……對了,你哥那邊還有催你回去嗎?”

    皮皮搖了搖頭,“沒有,”頓了下,垂下眼睫,不太自然的說,“我騙他說我懷孕了,他發了一通脾氣後讓我先留在A國,他在那邊做我爸媽思想工作。”

    蘇北詫異。

    愛情的力量也太偉大了,都讓皮皮這種更直女學會騙人了?實在是不可思議!

    “所以你著急著要懷上孩子是因為要圓你對你哥撒的謊?”蘇北真相道。

    皮皮模樣很認真的點頭,“嗯。”

    起初她並不想騙皮暘,隻是在電話裏話趕話的,她不知道是腦袋裏哪根弦搭錯了,脫口而出了‘我肚子裏已經有了陳茗孩子’的荒唐話。

    她以為按照她哥皮暘的暴躁臭脾氣,會破口大罵,往死裏批評她一頓。然而沒有,她說完後電話那邊是漫長的沉默,之後就聽皮暘啞著嗓子讓她照顧好自己。

    皮暘比她大六歲,傲慢、毒舌、脾氣臭。

    在她心中,這樣的人就應該和她一樣被孤立。奈何皮暘生了一副好麵孔,氣質高貴,於她看來是目中無人、欠收拾,於外麵的小姑娘而言卻是隻可遠觀不可褻玩的清冷傲嬌的王子。

    因此,皮皮有一段時間很不喜歡自己的哥哥,除了表裏不一對她專裁霸道外,她想不到任何時期他對她的好。

    可是那天通完話後,皮皮心裏湧上一股暖潮,原來她的哥哥從來都是關心她,愛護她的。

    蘇北翕動了下唇,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麽好了。

    “我從來沒有騙過我哥,心裏很慌,不過隻要我真的懷孕了,也就沒有什麽事情了……蘇蘇,你有什麽辦法可以讓陳茗和我上床嗎?”

    皮皮重新把話題拉了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