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澤把他上午剛談成的合作和蘇北說了下,然後又把這幾日他拿不準注意壓下的事務搬出來,一一詢問蘇北。

    章澤很快的就進入了工作狀態,倆人討亂了三個多小時,才算是把這些積攢的瑣碎事情全部敲定下來。

    “對了老板,外麵都在傳你和傅總的事情,悠悠眾口的,要不要讓公關那裏對外界發個聲明?”

    蘇北默了片刻,沉吟道:“不用。”

    此時對外發聲明無疑是在打傅雲商的臉,她認準了他,要不是這次出事又和紀雲軒達成了約定,她已經準備把自己親手設計的戒指送給男人和他領證結婚。不是隱婚,而是三家公司一起對外聲明,她要給傅雲商貼上已有家室勿騷擾的標簽。

    而現在的情況……

    心頭湧上一陣酸楚,蘇北強忍著壓下不舒服的感覺,轉移話題,問道:“蘇氏集團今天有什麽動靜嗎?”

    章澤抱著一摞子文件,歪著腦袋回想了一下,“……蘇珩現在有心讓蘇氏起死回生,不過有EN那邊壓著,怎麽做都是徒勞。

    聽說蘇珩昨天把房子賣了,勉強支付了集團員工上個月的工資,合作商紛紛撤資取消合作,照著這樣發展下去,蘇氏最多還能撐三天就會對外宣布破產。”

    說完,章澤忍不住的在心裏感歎,昔日多麽輝煌的一個集團啊,竟然落敗到這種田地,不過此事也側麵詮釋了不作不會死的真理。

    要他說,還是怪蘇珩自己眼瞎,娶了那麽一個心如蛇蠍的惡婦,現在完了吧?後悔了吧?哼哼!

    蘇北怔住。

    蘇珩把房子賣了?

    她記得蘇珩除了操持著珠寶行業,私下也有往其他領域發展……所以就是蘇氏破產,他也不至於生活的太慘。

    現在他連房子都賣了,是不是真的被逼的走投無路了?

    蘇北包括外界都不知曉傅雲商除了打壓蘇氏,還壟斷了蘇珩私下裏的那些投資項目產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