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

    章澤這幾日算是忙壞了,要不是現在外麵廣傳傾城失蹤的女老板蘇北是EN集團傅雲商的未婚妻,讓外麵和傾城公司內部員工有所畏懼的話,公司裏怕是早就亂成一鍋粥了。

    不過公司裏雖然沒有人鬧妖蛾子,可就這麽一直沒有個主心骨也是維持不了多久的平和。

    章澤這兩日為這個事情愁的覺都睡不著,頭發一大把一大的掉,光榮成為青少年掉發群體的一員。

    然而生活中處處都充滿了驚喜和奇跡。

    今天他在外麵見外客戶回到公司,剛進門,就被前台美女攔住,貼在他耳邊,一臉神秘的對他說,老板回來了,要見他,說是有事情要找他談,說完這些,前台美女好心的補充提醒了一句,“老板說這些的時候臉色特別嚴肅,你小心點。”

    隨後拍了章澤的肩膀,給了他一個‘自求多福’的眼神。

    蘇北不在的這幾日,章澤被趕鴨子上架的挑起了大梁,雖然是被迫成長起來,但好在他還是有底子有能力,使傾城這個月的銷售額超過了上個月的三倍,現下還有七八天才到月底,是穩妥的能打破公司成立以來的銷售額,創曆史新高了。

    在商場,你沒有能力,麵臨的就是淘汰,但是能力太大、太顯眼的話也很容易遭人嫉妒,上司對這類的人也會多留個心眼,免得日後跳槽之類的事件發生造成公司的損失。

    現在的章澤在公司裏風頭威嚴都要壓過了蘇北,相當於走在危險的邊緣。

    公司內部的人都覺得章澤這次風頭出的有點大,即將麵臨掉馬冷凍的狀態。

    章澤可沒有那麽多彎彎繞繞的想法,蘇北平安無事的回來,他終於可以踏踏實實當個小助理了,他開心的快要起飛!

    一瞬間覺得頭皮發熱,頭發以星火燎原之勢迅速生長……

    他抬手把頭發往後捋了兩下,容光煥發,走路都帶風的往總裁辦公室走去。

    前台以及過往的員工:“……”

    怕不是嚇傻了吧?

    一路暢通。

    章澤高興的都忘了敲門,直接推開了蘇北辦公室的門,看到坐在辦公桌後麵審閱文件的蘇北,喜出望外地喊了一聲,“老板——!”

    蘇北抬眸,瞧著章澤,緩緩地勾起唇角笑了,“回來了啊,”示意了下對麵椅子,“坐吧。”

    章澤這幾日懸著地心平穩落地,走過去坐下,看著蘇北靦腆地撓頭笑著。

    蘇北合上手中的文件,語氣溫和的說,“財務送來了報表,我不在的這幾天你把傾城打理的非常好。”

    蘇北毫不吝嗇的誇獎讓章澤不好意思的羞紅了臉,“都是我分內該做的事情……老板你現在平安回來真是太好了,我覺得我的能力還是不夠,心態也不夠穩,本本分分的在你手下當個小助理最舒服踏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