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們有什麽關係?’

    男人這一句輕飄飄的反問,徹底的把蘇清塵和蘇亦染弄得啞口無言了。

    父母談戀愛的日常情調,確實是和他們沒有什麽關係……

    蘇北思緒還在淩亂的中的時候,傅雲商又叫了她一聲。

    這一次,男人的嗓音比剛剛低了些,暗藏著危險。

    “……”

    蘇北無可奈何的走過去,又無可奈何的端起男人手邊的湯碗,唇湊近碗邊,小口小口的往外輕輕吹著氣。

    連著吹了十幾下,蘇北覺得差不多了,把碗遞給男人,“好了。”

    傅雲商長的俊美她一直都知道,可她發現,無論是她和他有多麽親密在一起多久,她依舊會在不經意間被他迷住。

    為了配合她的衣著,男人今日拋棄了平常最愛的襯衫,特意選擇了一件和她同色係同品牌的V領針織毛衣。

    傅雲商的身材比例非常好,完全是屬於穿衣顯瘦脫衣顯肉的類型,寬鬆的毛衣穿在他身上,讓他的氣場沒有平常時那麽的淩厲懾人,看起來慵懶又居家,還有就是……

    男人脖頸側有兩個淡粉的痕跡,除了她和他外,誰也不知道這兩個淡粉色的痕跡在早上的時候是多麽的鮮豔明顯,此刻會變成這樣,還是她撒嬌用一個吻才換得男人同意讓她用遮瑕液遮住的。

    蘇北不由在心中暗暗慶幸,幸好是遮了下,不然也太顯眼了。

    傅雲商掃了眼對麵要把他瞪出倆洞的兒子,偏頭,愉悅的勾唇道,“你喂我。”

    蘇清塵:“!!!”

    蘇亦染:“!!!!”

    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這個男人臭不要臉啊啊啊啊啊啊!

    蘇北哭笑不得,這是和兒子慪的哪門子氣?多大個人了……

    心裏雖然吐槽,但蘇北還是好脾氣的舀了一勺燙,喂給男人。

    傅雲商低頭喝下,舔著唇角,意猶未盡地道:“寶寶~我還想要。”

    蘇北手抖了抖,選擇性遺忘昨天她纏著他一遍遍喊要的場景,挺了挺胸脯,倘裝淡定的喂男人喝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