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風清日朗。

    蘇北回來後,禦園裏再次恢複了往日的和諧美好氣氛,一大早的,餐廳裏就傳來很熱鬧的聲音。

    “媽咪你吃這個……還有這個,這個也很好吃,唔,你瘦了好多,再啃個豬蹄吧!要是覺得膩的話,就蘸著醬料……哎呀,媽咪你快點把小龍蝦放下,剛做好很燙的,快點給我,我來給你剝!”說著,蘇亦染半站起身子,不由分說地搶過蘇北剛拿到手中的麻小。

    她麵前堆了一堆她愛吃的食物,全都是蘇亦染給她夾的。

    蘇北有點受寵若驚的看著小兒子,雖說以前這小子也有把她喜歡吃的食物特意留給她的習慣,但是卻沒有今日這般誇張。

    再說,餐廳裏還站了好幾個女傭,她實在是不太好意思讓一個小孩子服務她吃飯。

    “亦染啊,你先吃飯吧,媽咪自己來弄就好了……”

    這時,蘇清塵忽然開口:“媽咪。”

    蘇北伸手要去拿回小龍蝦的動作頓了下,回頭看向大兒子,眼神迷茫,“嗯?”

    “書上說飲食要葷素搭配,你剛剛吃了太多肉了,現在應該吃點蔬菜……”蘇清塵夾了一塊胡蘿卜遞到蘇北嘴邊,一本正經的說教。

    見蘇北不吃,蘇清塵小大人的斂了下眉,“張嘴。”

    “……”

    大兒子身上這忽如其來的霸道總裁風是怎麽回事?

    還有小兒子,以往最為淘氣了,做事情也是粗心大意那一類的,可是剛剛給她夾魚肉的時候,他沒有直接把肉放到她碗裏,而是耐心細致的挑刺,就連那種毛毛刺都給挑出來了……

    誰能告訴她,她不在的這幾日,這倆孩子都發生了什麽?變化忒大了點……讓她有些無力招架。

    蘇清塵無論是外貌和氣質都和傅雲商極其相像,所以隻要大兒子一認真嚴肅的看著她跟她說話,她就會本能的示弱。

    蘇北躊躇的湊過去,張嘴把她不是很愛吃的胡蘿卜吃了下去。

    本以為這就結束了,沒想到蘇清塵又給她夾了芹菜……

    蘇北:“……”有點難受。

    接下來,蘇清塵投喂給她了菠菜,白蘿卜條,西蘭花,番茄以及讓她窒息的韭菜……

    怎麽的都是大兒子的一番孝心和好意,蘇北前麵遇到特別不愛吃的都閉著眼睛吃了下去,然而韭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