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南緊咬著唇,氣的渾身發抖,但僅存的理智告訴她,不能換人。

    就算是要被眼前的惡心男人占便宜,也絕對不能被換掉!

    蘇南調整了下心態,雙手合十,低聲下氣的央求道,“導演~對不起嘛,您別生氣,我第一次演這樣的角色……請再給我次機會吧~”

    聲音發嗲,說話時眼裏帶著水汽,她長了一張著校園初戀的臉蛋,此時可憐兮兮的樣子倒是很容易獲取男人的憐惜。

    果然,蘇南的主動認錯讓導演的臉色稍有緩和。

    “行吧,那就再給你次機會,不過這是最後一次。”

    “來,各部門注意——第五場二鏡十六次,Action!”

    蘇南暗暗的鬆了口氣,調整表情,剛扯了笑準備進入角色,耳邊就傳來一聲嗤笑。

    笑意僵在嘴角,剛剛和她對戲的男人用著嘲諷的目光看著她,眼底渾濁,笑的也十分邪,然而他的角色設定就是這樣的,導演在一旁看著也並不覺得有什麽不妥。

    他走近,把蘇南摟在懷裏,放在她的腰間的手掌不斷向下……

    蘇南皺眉,下意識的扭動了下身體想要躲開,然而她剛有動作就被導演吼了一聲。

    蘇南頓時不敢動了,然後又在場記的提醒下說了台詞。

    男人看蘇南順從的樣子,笑得愈加張狂,動作也更加得寸進尺了,他低頭,輕浮的在蘇南耳邊吹了一口氣,用隻有倆個人能聽到的聲音說了句粗鄙的葷話。

    蘇南羞惱的漲紅了臉,咬牙,強忍著惡心把戲拍完了。

    半個小時後,蘇南狼狽的從小酒吧裏跑了出來。

    以往拍完戲都有保姆車和專用司機來接她,然而現在……尹澤把助理都給她撤了。

    到現在蘇南腦海裏還能清晰的浮現尹澤掐著她脖子逼問她蘇北下落的凶狠樣子。

    她不明白,為什麽蘇北總能不費吹灰之力攀上有權有勢的優質男人,而她用盡心思都換不來溫錦年多看她一眼。

    夜風微涼,蘇南忍不住的打了個寒顫,思緒被拉回現實,正好49路公交車行駛了過來,蘇南低頭翻了翻包,又翻了翻口袋。

    她之前從未坐過公交,自然也沒有準備零錢的習慣,排在她前麵的人一個個的都投幣上了車,蘇南捏著一百元大鈔踟躕的站在原地。

    “喂,姑娘你上不上車,不上別擋道啊!”見蘇南遲遲向前,排在她後麵的六十多歲老阿姨急色道,一邊說著,一邊的還用手推了蘇南一下。

    老阿姨的力氣還挺大,蘇南往前一個踉蹌,八厘米的鞋跟險些卡在下水道鐵欄的縫隙裏。

    “艸,你有病啊!”

    “你才有病!你個小姑娘長的人模人樣的,怎麽對老人說話這麽沒禮貌?你到底上不上車?不上就讓讓!我還急著回家給我大孫子做飯呢!”推搡著蘇南,步伐笨重的要搶在蘇南前麵。

    蘇南氣的肺都要炸了。

    她在工作上忍氣吞聲是因為得罪不起那些有錢有勢的人物,但現在她難道還要被一個窮酸老太太欺負了?!

    蘇南闊步上前,用力的把一腳踩上公交車的老阿姨扯了下來。

    “哎呦我的媽啊!”老阿姨被蘇南扯的差點摔倒,嚇得眼珠子都凸出來了,“你這姑娘是想要我老太婆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