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低頭看著倆兒子,欣慰的摸了摸他們的腦袋,“好。”

    隻是這一個字,蘇清塵和蘇亦染就綻開了燦爛的笑容,自從蘇北失蹤後,這是他們第一次露出笑靨。

    傅雲商領著蘇清塵和蘇亦染回了主樓。

    過往的傭人見父子三人湊在了一起,忙不迭的避而遠之,誰不知道近些日子先生和倆小少爺心情不好,可不想被遷怒。

    然而她們卻發現,今日的先生和倆小少爺心情還不錯的樣子,麵色柔和,眼中還含著笑……

    和前幾日狀態來說,簡直是一個地獄一個天堂。

    說好的是遠遠的看一眼就是遠遠的看一眼。

    臥室門打開了一個縫隙,蘇清塵和蘇亦染的小腦袋一上一下的夾在門縫中,眼睛眨啊眨的看著深藍色大床上麵的人~

    蘇北睡姿算不上優雅,四仰八叉,還歪著腦袋,是一種極為放鬆舒展的姿勢。

    輕薄的蠶絲被子將將的搭在腰間,其餘的全都托在地上,枕頭也是斜著的,都壓在了肩膀下麵。

    好在臥室裏的空調度數調的很高,蘇北就是沒蓋被子,雙頰也是紅撲撲的。

    霞光從窗戶溜進來,給蘇北身上鍍了一層金色的光暈,她烏黑柔順的秀發鬆鬆散散的鋪在深藍色被子上,脖頸修長,肌膚白皙細膩,遠遠的看,像是北歐上個世紀濃墨色彩的油畫,美的不可方物。

    蘇清塵蘇亦染看呆了,就連傅雲商也看的有些著迷了,眸光深邃。

    不過三人的內心OS卻是不一樣的——

    蘇清塵內心OS:媽咪睡相一直都很好,怎麽現在……腦袋一半搭在枕頭上,一半沒有,這樣窩著,醒來後一定會落枕的吧?書上說落枕了可以用熱水袋熱敷的……

    蘇亦染內心OS: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媽咪好漂亮!睡個覺都美成了小仙女!媽咪我二寶愛你,特別愛你,

    此下是飛吻六連發:麽麽麽~麽麽麽~

    比起倆兒子的複雜內心活動,傅雲商就比較直接了——

    想過去把人摟進懷裏……

    在夢中打小怪獸的蘇北並不知道她大大咧咧的睡姿被家裏的三個男性圍觀了。

    要是知道,非要羞得自閉不可。

    五分鍾後,蘇清塵把臥室門輕輕的推合,仰頭對著傅雲商道,“爹地……我有件事情想和你談談。”

    傅雲商看著少有老成的大兒子,很正式的點頭,“嗯,去書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