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彎下身子,準備抱起受了驚嚇的小兒子,不成想他才有動作,就被蘇亦染一個翻身靈敏的躲了過去。

    傅雲商怔了下,看著眼前撅著小屁屁快速往前蘇清塵腳邊爬的小兒子,默了下,闊步上前,一手扯著蘇亦染的衛衣帽子,一手繞過他的腋下,像是抓豬崽似的把他抓了起來。

    “啊!”身子忽然懸空,蘇亦染驚呼一聲,張牙舞爪的掙紮著,對著坐在沙發上淡定看戲喝水的蘇清塵起求救,“哥!你快點來幫我啊!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蘇清塵看了一眼臉上沒有絲毫怒氣的傅雲商,不為所動的喝了一口水。

    蘇亦染急得眼淚都要飆出來了,奮力的向前抓著小手,他是多麽多麽希望他的哥哥能在此時也伸出手拉他一把,然而並沒有!不隻沒有,他還端坐著,一副看好戲的姿態!

    掙紮扭動間,蘇亦染的小腳丫踢了傅雲商好幾下,黑色西褲上留下了灰色小腳印。

    傅雲商是有潔癖的,蘇北是他的女人,算是共體,所以他就是吃蘇北的剩菜剩飯都不會覺得髒,但是這倆兒子不一樣。

    傅雲商眉頭微不可見的蹙了蹙,不清不重的拍了下蘇亦染的屁股,聲音低沉,威懾力十足,“別亂動!”

    蘇亦染像是個被按了暫停鍵的機械寵物,收臀夾腿,一動不敢動了。

    隻是他的眼睛,還在bulingbuling的向蘇清塵發射求助信號。

    以往兄弟倆最為默契,一個眼神便知道對方的心思,然而這次……

    蘇清塵選擇了屏蔽信號,完全不理他。

    蘇亦染悲慟的瞧著自家冷漠無情的哥哥,眼淚豆子一顆顆的往下掉,還是無聲的那種。

    他想,他和蘇大寶的兄弟情份,就是到今日為止了。

    蘇亦染用僅剩的倔強與堅強,不在求救。

    他把頭一扭,下嘴唇包著上嘴唇,水嘟嘟的,泫然欲泣的看著傅雲商,嗚咽著叫了一聲,“爹地~”

    小兒子的樣子很可憐,奶萌奶萌的,可是和蘇北的比起來,還是差了許多火候。

    傅雲商麵無表情的抱著蘇亦染坐下,遞了一張紙巾,“自己擦幹淨。”命令的語氣。

    蘇亦染:“……”

    他都這樣了,爹地居然還能對他冷酷的起來?

    天嚕啦,果然這個家裏隻有媽咪是真的疼他寵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