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枳端著水盆從房間裏走出來,水盆邊搭著染著血的紗布,想到蘇清塵那小身板,後背上被鐵絲劃的皮開肉綻的傷口,雲枳就忍不住的心疼惋歎。

    雖說她處理的很好,以後不會留下疤痕,可想想,總是怪惹人憐兒的。

    也不知道少爺有沒有找到蘇小姐,蘇小姐要是再不回來,倆小少爺怕是真要誤入歧途了。

    哎——

    ……

    “哥,這裏沒有別人了,要是疼,你就哭出來吧,我肩膀給你靠。”蘇亦染往蘇清塵的身邊蹭了蹭,還揚了揚肩膀。

    蘇清塵小臉煞白,麵色憔悴,眼睛裏沒有光,死氣沉沉的。

    見自家哥哥不說話,蘇亦染眨了眨眼睛,討好的倒了一杯水遞過去,“哥,你唇都裂了,喝點水潤潤吧~”

    蘇清塵瞥了一眼蘇亦染,幾秒後,才抬起手接過了杯子,不過他沒有喝,隻是握在手中,唇瓣翕動,嗓音沙啞的厲害,虛弱無力的道,“你以後不要再去招惹高年級的那些人了。”默了下,繼續道,“媽咪不喜歡壞孩子,我們要適可而止。”

    “我才沒有招惹他們,是他們說我們的媽咪再也回不來的!”蘇亦染情緒有點激動,瞪著眼睛,凶巴巴的道,“他們說什麽都可以,就是不許詛咒媽咪!”

    拉住蘇清塵的衣袖,“哥,這次是我的錯,不該逞強,害的你替我受了傷……你放心,我一會兒就黑了他們的遊戲賬號,從今往後,隻要他們創建一個號我就黑一個,我要讓他們永遠都玩不了遊戲!”

    蘇清塵:“……”

    忽然想到了些什麽,蘇亦染的情緒低落了下去,緩緩鬆開蘇清塵的袖子,努嘴道,“爹地他好幾天都沒有回來了,也不知道去了哪裏,我感覺媽咪走後,爹地一點都不愛我們了……哥,你說爹地他這幾日是去找媽咪了,還是去做別的了?萬一要是他打算放棄了,以後會不會給我們娶回來個後媽看管我們?”

    蘇亦染腦洞大開,灰姑娘白雪公主被惡毒繼母欺負的畫麵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緊張兮兮的看著自家哥哥。

    蘇清塵皺眉,舔了舔幹裂的唇瓣,說:“爹地他看起來不像是水性楊花的人。”

    因為傅雲商不帶著他們去找媽咪,還把他們丟進幼兒園的事情,蘇亦染對傅雲商意見很大,此時抱著肩膀,嘴巴撅的能掛吊瓶,哼唧唧的道,“媽咪剛失蹤的第二天,祖奶奶就帶著一個長的跟個狐狸精樣的阿姨過來,雖說爹地沒有給那個阿姨好臉色,可是以我看偶像劇多年敏銳的直覺來看,那個阿姨以前肯定和爹地有一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