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市,小雨連綿。

    蘇北睡了一路,下私人飛機的時候,腳步都是虛浮的,眼皮還有點睜不開,與困意努力做鬥爭的樣子迷糊的可愛。

    越揉眼睛越睜不開,蘇北索性不揉了,身子一歪,靠在了男人懷中,側頭,臉在男人的胳膊上蹭了蹭,用手扯著男人外套,遮擋在眼前,“傅雲商……我還是有點困。”剛剛睡醒的緣故,蘇北聲音軟軟糯糯的。

    傅雲商撐著傘,垂眸看著蘇北,她沒有睡飽,皺著一張小臉,難得嬌氣。

    傅雲商淺笑,眼裏滿是寵溺,輕聲細語的哄,“我背你?”

    聞言,蘇北咕噥了一聲好,鬆開男人的衣服,晃晃悠悠的走到男人身後,傅雲商換了一隻手撐傘,配合的半蹲下身子,單手托住蘇北,把人穩穩當當的背了起來。

    小雨淅淅瀝瀝的下著,黑色的大傘阻隔了雨水似乎是連冷空氣都隔絕了,蘇北胳膊纖細,軟弱無力的環著男人的脖子,她側頭枕在傅雲商的後脖頸的下方,雙頰紅撲撲的,氣色紅潤,一看就知道是不久剛剛被滋潤過的。

    男人走的很慢,蘇北趴在他的背上,能聽到雨點滴落的聲音,還能聽到彼此的呼吸。

    “傅雲商……”臨要睡著之前,蘇北忽然開口,柔柔的叫了一聲。

    “嗯?”

    “……”

    蘇北息了聲音,回答男人的是均勻綿延的呼吸聲。

    傅雲商啞然失笑。

    看樣子是真的累到了。

    禦園裏設有私人的停機坪,不過距離主院還是相對來說很遠的,開車的話需要二十分鍾,眼下傅雲商慢悠悠的步行,怕不是要走到黃昏。

    尤離和夜雨時亦步亦趨的跟在傅雲商身後,在他們的身後還有十多名訓練有素的保鏢。

    眾人屏息凝神,邁著小碎步,生怕驚擾到最前麵的男人。

    傅雲商背著睡的香甜的蘇北走回主樓,已經是一個小時後。

    管家和女傭聽聞傅雲商回來的消息,神情都如臨大敵般,戰戰兢兢的候在客廳樓梯旁兩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