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會兒,蘇北才心有餘悸的開口道:“你……想怎麽樣?”

    現在什麽都在這個男人的算計之內,她就像是線上的螞蚱,隻能循著他給的方向走。

    紀雲軒信步走下台階,雲淡風輕的道,“欠債還錢。”

    蘇北:“……”

    想罵人。

    欠債還錢,可殺人還償命呢!

    過著神仙般的快活日子,做著地獄魔鬼的事。

    用道貌岸然四個字形容他,怕都是褒獎了!

    蘇北氣的胸口上下起伏,唇抿著發白,硬生生把心中的粗鄙話埋在了肚子裏。

    想想傅雲商可能會被這個男人坑上一筆,她就心口疼。

    紀雲軒聽力十分好,雖然走在前麵,還是聽到了蘇北從胸腔裏發出的那種沉悶氣息。

    哼哧哼哧的,怕是憋了一肚子的髒話要罵。

    紀雲軒低垂著眉眼,嘴角掛著淺笑,眸子裏卻流露著傷感的暗光。

    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的出生,改寫命運又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他一直都在努力,就是不知道他剩下的時間還夠不夠……

    後天。

    天剛蒙蒙亮,傅雲商就上了玄崮山,他隻帶了夜雨時和尤離兩個人。

    男人消瘦了很多,卻依舊是俊逸非凡。

    蘇北知道傅雲商今日要過來,昨晚一宿沒睡著,心裏七上八下的,現在聽到男人這麽早就過來的消息,鞋子都來不及穿就要往門外跑,然而她剛邁出一隻腳,身子就被守在門口的女傭阻止住了,說是沒有九少的傳話,她不得出這個房間一步。

    蘇北捂著隱隱作痛的胸口折回了房間,繞著桌子轉了幾圈,時不時往窗外瞟一眼。

    ……

    紀雲軒遣散了傭人下屬,同傅雲商在裏屋單獨談話。

    夜雨時和尤離站在門口等了兩個多小時都不見人出來,日頭上來,刺眼的陽光照射的人心煩意亂的。

    尤離年輕,性子比不得夜雨時沉穩,望了望高空懸掛的驕陽,斂眉,掏出別在腰間的家夥事就要往裏硬闖。

    夜雨時一個激靈,伸手攔了一下,“嘛去啊?”

    尤離麵無表情:“找老板。”

    夜雨時被氣笑,揚手搶過尤離手中的槍,揣在自己的兜裏,“消停呆著吧,老板他不會有事的。”摸了一把下巴,回憶往事的道,“九少人挺好的,不是那麽斤斤計較的人……”

    聽道夜雨時幫著紀雲軒說話,尤離的眉頭皺成了小山高,“你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