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依舊保持著持槍瞄準的姿勢,眯著眼,看著遠處越走越近的漂亮女人。

    四十米……

    三十米……

    二十五米……

    見蘇北越走越近,K食指動了動,眼底一片渾濁。

    他不想要她的命,相反,他是最不希望她發生意外的那個人。

    他隻想讓她多臥床幾日,留在玄崮山上。

    傅雲商手裏攥著他們的把柄和人,把她放回去,萬一,一年後這個女人不守信用,違背了約定,到時候該怎麽辦?

    就算是他有信心能在傅雲商的眼皮子底下把人捉回來,可需要時間,而那個時候病情複發的九少最等不起的就是時間。

    他絕不允許將來有這樣的意外發生!

    思及至此,K眸光一沉,食指用力往回一勾,毫不留情的扣動了扳機!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K有所動作的那一刹,手腕忽然一酸,槍口偏離,子彈擦著蘇北的褲腿嵌入了一塊岩石上。

    人群中傳來倒抽冷氣的聲音,接著便是一片死寂!

    在場所有人都沒有看到紀雲軒是如何出手的,隻看到K腳邊滾動的子彈,還有K手腕上的紅腫印記。

    K像是一隻被踩到了尾巴的貓,炸毛的低咒一聲,抬起手想要再次上膛瞄準,卻發現右手根本使不上力氣,咬了咬牙,當機立斷的把槍換到了左手,然而左手剛握住槍,手腕就再一次被砸的酸軟,與剛剛不同,這次砸他的不是子彈,而是一把非常小巧的左輪手槍。

    “尼爾,你帶月狸回去休息。”紀雲軒沉著冷靜的開口道。

    尼爾就是那個拿小本本記錄成績的教練,聽到紀雲軒的話,回過神來,忙應了一聲是,把小本本掖在褲腰,三兩步走過去,手剛搭在K的肩膀上就被K側身躲了過去。

    尼爾:“……”

    K定定的看著紀雲軒,“我不明白你為什麽要答應放她離開。”眼中透著如果今日不給他個合理的解釋,他決不罷休的堅決。

    紀雲軒和K對視了幾秒後,淡漠的把視線移到尼爾的身上,語氣平常的道,“尼爾,你告訴他為什麽。”

    尼爾左右為難的看了看紀雲軒和K,抿了抿唇,迫不得已的開口道:“……紀律守則第一百零七條,上頭的一切決策,下屬無權過問幹涉。”

    紀雲軒瞥了一眼看K,“等你有一天坐上了我的位置,你想問什麽,都可以。可現在,你沒有這個資格。”說完頓了幾秒,又問尼爾,“以上犯下該如何處置?”

    尼爾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再三斟酌後才開口道:“以上犯下……重則應挑手筋腳筋關水牢一個月,不過K隻是關心則亂,一時間忘記了尊卑,關水牢……五……呃,三天作為懲戒就好了。”

    原本尼爾是要說五天的,但是察覺到紀雲軒微妙表情變化,立刻改口成了三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