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蒼夜寒以為玄崮山是哪?竟敢這麽放肆,別以為九少平日裏吃齋念佛,咱們這些下屬就也都是吃素的了!”

    “就是說!自己弟弟看不好,害的咱們損失慘重,現在還來這麽一出,真特麽的憋氣!”

    “哪裏是憋氣,我覺得九少就不該費心思救蒼行止,直接把屍體運到蒼家,諒他們蒼家也不敢來找麻煩!”

    “哼,圈裏人誰不知道蒼行止在蒼家的地位不如一條狗,不說咱們是無意的,就是九少真的開口要他的命,蒼家絕對不敢說一個不字!”

    “可不,哎?你說九少到底是怎樣想的?還讓K去給蒼夜寒道歉,你瞧沒瞧見剛剛蒼夜寒對K那鼻子不是鼻子臉不是臉的樣子?要知道K可是從小被九少當成親兒子疼長大的,他也敢。”

    ……

    兩個穿著黑色背心的肌肉男,抱著肩膀一臉不爽的站在遊廊裏,一邊看著對麵被蒼夜寒帶來的人包圍住的門口,一邊口無遮掩的發泄心中的憤怒。

    見倆人越說越來勁,M皺著眉頭,用手中的拐杖打了挨著他最近的一個人屁股一下,嗬斥道,“你倆得了!九少做的決定什麽時候輪到你們在這裏比比劃劃的了?要是真剛,現在就過去把蒼夜寒帶來的那些人解決了,”用拐杖戳了一下肌肉男的腰間位置,“去啊!!一個個的不是很有本事嗎?!怎麽不去?在這跟個八婆似的,吵吵嚷嚷煩不煩!”

    倆肌肉男被M戳的身體晃晃悠悠,秒慫的看著他。

    M平日裏最與人為善,,不輕易動怒,但是一旦動怒了,那就是火山噴發。

    倆肌肉男抿著唇相視一眼,默契的息了聲音。

    大佬惹不起。

    這時,K和蒼夜寒並肩走了出房間,巫醫捂著右眼唯唯諾諾的跟在他們二人身後。

    M見K出來,急忙的拄好拐杖,靈活的單腳跳下台階,其他人也都圍了過去。

    一時間,蒼夜寒的人和K等人形成了對峙的局麵。

    K神情淡漠的道:“九少有事纏身,我讓人收拾了房間,蒼總若是不嫌棄可以留宿一晚,明日再出發。”

    蒼夜寒臉色陰沉,一身的冷氣從上了玄崮山就沒有在收斂過。

    “不必了。替我轉告你們九少,六日後我會在登門拜訪!”

    K琥珀色的瞳孔縮了縮,眼底的光幽深,透著危險。

    蒼夜寒眸光銳利如同劍鋒,看了一眼K,隨後又掃視了一眼K身後的M,停頓了幾秒後,才收回視線,待蒼夜寒的人用推床把昏迷不醒的蒼行止推了出來,他才帶著人離開。

    M剛剛被蒼夜寒那一眼看的毛骨悚然。

    真不愧是掌握M國地下交易鏈的男人,氣場真特麽的強!

    幾分鍾後,蒼夜寒的人全部撤離。

    M單腳跳著上前一步,問K,“蒼夜寒就這麽帶著蒼行止離開了,那那個女人呢?他不打算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