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崮山被當地人譽為仙山,因為在玄崮山上有很多天然的溫泉,泉水具有美顏凝膚,愈合傷口等神奇功效,還生長著很多醫書上不曾記載的草藥……

    是不是真的仙山暫且不說,但肯定是塊寶地。

    然而就這麽珍貴的一塊寶地,卻被滇南當地的紀家獨占百年。

    滇南稱王稱霸的一直都是虞家,與紀家卻也是一直相安無事,井水不犯河水。

    但在幾十年前,虞夫人早產誕子,孩子身子體弱同時智商也有點問題,虞家請了中醫和西醫界的名醫都束手無策,後來聽當地的巫醫說玄崮山上的溫泉和稀貴草藥有可能會治好虞夫人的兒子,虞家為了這塊仙山寶地多次和紀家起爭執,雙方損傷慘重,當地的百姓沒少因為兩家的爭奪吃苦頭。

    蘇北現在腳底下踩著的吊橋,原本是石橋的,因為幾十年前被虞家侵略過,石橋炸毀,這才修建了這座吊橋。

    夜色很深,視線昏暗。

    蘇北兩股戰戰,抓著麻繩的手用力的指尖發白。

    K早就走過吊橋,此時抱著肩膀看著吊橋上麵艱難前行的蘇北,黑夜下他琥珀色的瞳孔閃爍了幾下,倒也是難得有耐性的等候著。

    大約十分鍾後,蘇北才到了‘九少’的住處。

    這裏很暖,不是空調和炭火的那種暖,而是被四處溫泉烘暖的氣溫,有點潮濕,卻不顯的悶熱。

    空氣中散發著梅花香,令人心曠神怡,神經都不由自主的放鬆下來。

    K掀開竹簾,看見餐桌前正在用餐的男人,走上前幾步,頷首:“九少,蘇小姐到了。”

    態度恭敬,說話的時候很謹慎,沒有一絲散漫。

    蘇北是第三次見紀雲軒。

    第一次是三日前她被K帶回來,她跪下求這個男人讓他無論無何都要救蒼行止,哪怕以命抵命,她也在所不惜。

    她以前和尹澤說過,她惜命,想活著,因為她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可若是她的活著是建立在要有人因為她死去,那個人還是愛她,而她卻無法給任何回應的人話,她寧願自己承受,也不想欠下這麽一個天大的人情。

    第二次是昨天晚上,紀雲軒給了她兩個選擇。

    一是待蒼行止燒傷痊愈,送她去M國蒼夜寒那裏。紀雲軒沒有和她說太多細節,隻說他收錢辦事,另外給她提了個醒,蒼夜寒向來寶貝這個弟弟,現在蒼行止為了她變的與植物人無異,讓她做好最壞的打算——償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