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後。

    滇南,一處位於玄崮山上的宅院裏。

    蘇北穿著滇南當地的傳統服裝,蹲在院落籬笆前的一口深井旁,雙手浸濕,搓洗著滿是血漬的毛巾。

    滇南的氣溫晝夜溫差很大,白天暖的可以穿短袖短褲,夜晚卻冷的要穿秋褲才行。然而她隻是寄人籬下,對方能留她一條小命就不錯了,可沒什麽理由再開口要行頭。

    日頭很大,蘇北額頭上的傷還沒好,纏著紗布,一出汗傷口又癢又刺痛的很是不舒服,可偏偏撓不得。

    忍了一會兒,實在是忍不下去了,蘇北就把濕漉漉的手往衣服下擺處擦抹了兩下,然後把脖子上和腰間的掛飾都摘了下來放到一旁,之後又把外衫脫了下來,露出裏麵藕粉色的長袖小衫,真絲的,偶爾吹來涼風,倒也是舒爽。

    遠處的遊廊,K坐在遊廊內設有的長椅上,側著身子,雙手交疊搭在欄杆上,下巴抵在胳膊上,歪著腦袋一臉的困倦樣,視線懶懶的瞥著深井邊忙活的蘇北。

    三日前的那場爆炸,K,M,L,蒼行止和蘇北都跌下了懸崖。

    五個人中,K因為身手好,手中有刀,劃住了岩石表麵,緩解了下墜的速度,所以隻受了些皮外傷,用了兩副巫醫開的藥,就完全好利索了。

    蘇北也是傷的較輕的,不過她傷的輕,完全是因為蒼行止給她當了人肉墊子和肉盾,除了額頭的明顯擦傷和腳上的扭傷外並無大礙。

    L被炸傷了眼睛,跌下懸崖後好幾處骨折,需要臥床休養一年。

    M胳膊有一處輕微灼燒痕,同樣骨折,不過倒不用臥床。

    最嚴重的要數蒼行止了。

    巫醫來看的時候,都直接讓人準備棺材了。

    不過幸好蒼行止命大加上巫醫的高超醫術,留有了一口氣在。

    隻不過巫醫留下話說,人若是一個月不能醒過來,那就永遠醒不過來了。

    ……

    蒼行止後背燒傷的嚴重,因為滇南的氣候問題,傷口已經發了兩次炎,輕微腐爛,巫醫正在給蒼行止處理傷口,蘇北打下手,進進出出十多趟,每次都是一盆子的血水。

    五分鍾後,蘇北重新端著一盆子清水往屋內走去。

    蘇北繞過屏風,把水放在了巫醫手邊,又端起了巫醫用過的水,臨往外走之前,蘇北忍不住多看了兩眼趴在床上,臉色慘白,沒有一絲生氣的蒼行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