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進展順利,JK集團的董事長設宴,請傅雲商和Eric博士還有此次項目的高層參與者在天香樓吃飯。

    孫玖一給柳分打電話說明情況後,柳分心裏的第一感覺就是,完了,要變天!

    包間外麵。柳分如同熱鍋上的螞蟻般來回踱步著,拿著手機的左手握成拳頭,往右手的手掌心擊打了幾下。

    這可怎麽辦?!

    現在進不去通報?

    今晚的飯局可不是一般的重要,如果老板知道夫人在A國出了事情,八成是要扔下JK董事長和幾個億的項目離開的。

    努力了這麽多天,可不能就如此的付出東流。

    何況,孫少爺都說了,現場沒有找到夫人的身影,也許事情沒有那麽糟糕呢?

    再說,人沒有消息,他們就算是火速回國也無濟於事……

    思來想去,柳分決定先不告訴傅雲商,等半個小時後飯局結束,他在說,說不定到時候人也有消息了。

    對,就這麽辦!

    柳分停住腳步,找到尤離的電話撥了過去。

    ……

    晚上,暮色四合。

    酒過三巡,JK董事長喝的酩酊大醉,被秘書扶著上了勞斯萊斯。其他幾個高層也喝的醉熏熏的,打著酒嗝對傅雲商說著恭維的話。

    傅雲商隻給了JK董事長的麵子喝了一杯紅酒,此外誰敬他,他都以茶水代替,所以此時麵色如常,對著一群‘酒鬼’隻是恰到好處的微笑相送。

    人都散的差不多時,傅雲商轉身剛要往停車場走的時候,Eric博士忽然微醺著走過來,拍了拍傅雲商的肩膀上,說:“今天就別回酒店住了,去我那。”

    傅雲商偏頭看了一眼雙頰泛紅的Eric博士,微笑婉拒,“A國那邊還有幾分郵件要處理,改日我再登門拜訪。”

    按他對Eric博士的了解,說是讓他今晚去留宿,倒不如說是要讓他去他那房子的實驗室搞研究。

    年輕的時候,他上過兩次當。

    每一次都是徹夜不睡,守著那點儀器和數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