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辦公室門忽然被蒼夜寒的秘書大力推開,慌張道,“不好了,九少知道了您的計劃安排後去阻攔K等人,九少和蘇小姐雙雙跌掉懸崖,”秘書舌頭打結,顫顫巍巍的道,“現在……現在生死不明。”

    蒼夜寒倏地站起身子,氣勢洶洶的繞過辦公桌走上前,一把抓住秘書的衣領,目疵欲裂的道:“你說什麽?!”

    秘書嚇得臉色蒼白,雙腿發軟的道,“蘇小姐的車子發生爆炸引起山體震動,九、九少他為了保護蘇小姐就……啊!”

    話還未說完,蒼夜寒手上猛然用力把秘書甩到了一旁,大步流星地走出了辦公室。

    ——

    L在蘇北的車子上做了手腳,原本是打算他們帶走蘇北後,製造出車毀人亡的現場。

    卻沒有想到蒼行止在半路殺了出來,先前撞蘇北車子的那一下,使油箱泄漏,在打鬥的過程中,蒼行止用匕首劃破了L的臉,L被憤怒衝走了理智,從腰間掏出手槍指向了蒼行止,蒼行止靈敏躲過,但子彈擦過漏油的油箱,頓時引起了爆炸!

    慌亂中,蒼行止第一反應就是衝過去用身體護住了蘇北,在強大的氣流下,五個人都跌下了懸崖。

    孫玖一等人趕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一群消防人員正在處理現場,四周都設了警戒線,懸崖邊緣安裝的防護欄被炸斷,再加上山路狹窄,警方不允許任何人靠近,孫玖一隻能站在外圍,遠遠的觀看著現場的情況。

    “叔叔——!媽咪她怎麽樣了,孫玖一叔叔!”蘇清塵急得小臉蒼白,淚眼汪汪的仰頭用力拉拽了幾下孫玖一的袖子。

    蘇亦染被孫玖一抱著,越過前麵烏壓壓的人頭,看到已經成為廢鐵的車子還有血跡時已經埋頭在孫玖一懷中哭的泣不成聲了。

    小孩子的哭聲太有渲染力,孫玖一聽著耳邊上氣不接下氣的抽噎,眼睛頓時紅了一圈。

    他就不該帶著這倆孩子過來的!

    不管二嫂今天有事沒事,這一幕對倆個四歲的孩子影響太大了,以後肯定會留下陰影。

    孫玖一低頭看了一眼急切的蘇清塵,抿了抿唇,並沒有回答,而是轉身對著章澤道,“你帶著清塵亦染先回去,我留在這裏等結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