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震驚的看著從跑車裏走出來的蒼行止。

    他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還有剛剛……

    L完全可以對著男人開槍,但是最後卻硬生生的停住了動作,難道蒼行止和這幾個要帶她走的人認識?

    蘇北思緒百轉千回,怔怔的看著對麵穩步向她走過來的男人。

    蒼行止在距離她大約三米遠的地方站定下來,唇輕啟,“留下她,我放你們走。”目光凜厲,妖豔的麵孔變得陰沉沉的,周身縈繞的殺氣絲毫不遜色K和L等人。

    “哼,蒼九少好大的口氣,想要以一對三?”L語氣裏充滿了挑釁的味道,他伸手擦著臉上的血漬,一雙眼睛,像是淬了毒似的定定的看著蒼行止。

    蒼行止斂目凝眸,垂在身側的手慢慢握緊成拳頭,“把她留下。”聲音很沉,像是一隻瀕臨發怒前的獅子,從喉嚨裏發出最後喑啞的警告。

    L看蒼行止是動了真格,鐵心要和他們撕破臉麵,微蹙著眉心偏過頭目光詢問的看了一眼K。

    他倒是想動手和蒼行止好好切磋一番,但出來做任務的,還是要聽上麵的吩咐得到允許猜能施行。

    正午的太陽很大。

    K有點困倦,懶洋洋的伸個懶腰,琥珀色的瞳孔在陽光下折射出淡淡的琉璃金色。

    他掀了掀眼皮,一舉一動,十足像一隻波斯貓,聲音沙啞慵懶,“人,是不會留的。蒼九少想要就過來自己奪吧。”說完,K捂著嘴巴又打了個哈欠,退後一步坐在了跑車的車頭上麵,身子後仰,雙手撐在機蓋上,睡眼朦朧的瞥著蒼行止。

    跟著K一起的L和M,對他此時的模樣已經見怪不怪了。

    這人整個就是貓的屬性。

    一到中午日頭大了起來就會犯困,瞌睡一個接著一個,這次沒有直接鑽進車裏眯一覺已經算是給了麵子。

    談判失敗,蒼行止自然也懶得再去費口舌,直接用搶的了。

    L剛剛在蒼行止的身上吃了虧,此時第一個衝上去和蒼行止糾纏打鬥在了一起,似乎是有意速戰速決,M也過去幫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