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珩這話說的可真是好聽,都讓她心動了呢。

    蘇北若有所思的看了看麵前的兩套首飾盒,半晌後,抬起頭道:“這個月中我公司裏要組織一次郊遊,等我回來,我再給你答案。”

    蘇珩微不可見的蹙了下眉頭,現在距離月中還有八天的時間,到時候說不準還會有什麽變故,可此時不答應,也不是那麽一回事。

    想了想,蘇珩微笑著點頭,“好,那就等你回來。”

    “對了,這位是蔣律師,你應該是認識的。”蘇珩幫著蘇北介紹了下坐在他身邊的蔣律師,感歎道,“我怎麽說都是你的父親,你開公司到現在,因為小西從前的不懂事險些還害了你……最近這陣子我一想起來從前種種,就心裏覺得愧疚難耐,於是我讓蔣律師擬定了兩份合同,你看一下——“

    說著蔣律師從公文包裏拿出兩份合同,遞給蘇北。

    蘇北眸色深了深,抿著唇接過來。

    第一份是蘇氏集團的股份轉讓合同,蘇珩很大方,直接給了她百分之十六的股份,不過有附加條件,就是她必須回到蘇家。

    蘇珩現在手裏不過才有百分之三十四的股份,如果她同意的話,今後在蘇氏集團裏就有了話語權,若是再加上她讓皮皮收的那些……

    蘇珩看著蘇北對著合同發呆,笑了笑,說:“這份合同是你同意回來後給你準備的,現在也不著急,等你公司郊遊回來再說也不遲。先看看第二份吧。”

    聞言,蘇北把手中的合同合上,放到了一邊,翻開了下一個——

    蘇北忽然抬眸看向蘇珩,語氣裏帶著不可思議,“你想要投資傾城公司?”

    蘇珩微笑著點了點頭,語氣和善又慈愛,“你現在雖然已經有Z家的渠道和合作資源,但畢竟隻是沾著別人光,要是想要做自己的品牌,還需要再努力,你放心,我不會影響你任何的決策,你往後看看,若是有哪個條款覺得有問題,我們現在就可以修改。”

    蘇北心跳的有點快。

    出其不意攻其不備,蘇珩這招用的實在是讓她有點措不及防。

    蘇北盡量把情緒隱藏起來不讓蘇珩發現她此時的慌手慌腳,按照他的話,繼續往後翻看。

    顯然的,蘇珩在約她見麵之前就把這份合同擬定的無可挑剔了,看完後,蘇北完全找不到想要反駁修改的條款。

    ——

    晚上,蘇北約了皮皮在一家法式餐廳見麵。

    因為蘇北訂的是情侶座位,所以二樓所有路過他們的客人和服務人員都忍不住的用異樣眼光打量她們。

    蘇北坐在靠窗的位置,端著一杯紅酒淺酌慢飲著,瞥了一眼對麵專注切牛排的皮皮,不禁想,她今天要是穿西服過來,效果應該會更好才是。

    這個時候,皮皮手邊的手機鬧鈴忽然響了起來,動靜不算大,並沒有驚擾到其他人。

    蘇北和皮皮先是一怔,相視一眼後不約而同的回頭看向了二樓的樓梯口。

    果然,蘇南和《媚骨》的副導演有說有笑的走了上來。

    蘇北給了皮皮一個暗示:可以開始,的眼神。

    皮皮接收到蘇北的信號,有點局促和緊張的坐直身子,捏了捏嗓子,把手裏刀叉往桌子上一拍,用著非常矯情做作的聲音驚呼道,“真的嗎?你父親要讓你回蘇家,還給了你百分之十六的股份?”

    皮皮長了一張童叟無欺的老實麵孔,此時故意往上揚的聲音和那沒有任何感情的咋呼,險些沒讓坐在對麵的蘇北笑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