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沒給尹澤好臉色,仰頭把手中的酒一飲而盡,氣咻咻的摔在茶幾上。

    抿了抿唇,別過眼睛,不看男人看著窗外,開口唱了起來——

    “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起到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慢慢緊靠,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話聊有變化了……”

    很輕快的旋律,尹澤聽著,眉眼都變得深情溫柔起來。

    蘇北的聲音算不上甜美,但是很有味道……

    尹澤形容不出來他此時的感覺,腦子裏隻有一個念頭:好聽,特別好聽,特別特別好聽,想一直一直聽下去……

    說好的是陪他喝酒,結果蘇北連兩杯酒都沒喝上,全程都在給尹澤唱歌……

    最後這家夥喝的微醺時,還讓她唱起了兒歌,蘇北不顧他說的什麽小星星,我有一隻小羊羔,硬是單曲循環給他唱了《世上隻有媽媽好》

    唱這首歌的時候,蘇北發現尹澤的臉色變的特別陰沉難看,不過和她有什麽關係?

    她都沒給傅雲商這般唱過歌。

    最後,蘇北唱了五遍媽媽好,男人終於在她要開口唱第六遍時,把她趕了出來。

    出來的時候,蘇北臉上的笑意終於繃不住了。

    以後尹澤再來騷擾她,她就給他唱媽媽好,好了。

    正值中午,太陽大的很。

    蘇北是坐尹澤車來的,這地方這麽偏,隻能讓別墅裏的司機送她了。

    前麵走過一個女傭,蘇北快走了幾步,打算開口叫人的時候,就見那個女傭走進了玻璃房,片刻,又從裏麵走出來五六個女傭,每個人手裏都抱著三個塑料透明盒子,蘇北看到,裏麵裝的都是各種甜品。

    微微怔了一下,走上前,攔住了其中一個女傭。

    “蘇小姐?”

    “……你們這是在做什麽?”

    “哦,我們要去孤兒院,這些甜品都是給那小朋友做的。對了,蘇小姐你有什麽事情嗎?”

    “我有點事情要回去,所以……”聲音頓了一下,蘇北看著女傭懷裏的東西,抿了抿唇角,眼中的光略有些複雜,“這些都是尹澤讓你們做的?”

    女傭笑著道:“嗯,先生生母以前就生活在那所孤兒院裏,孤兒院裏的夥食算不上太好,先生每年投資的錢每年分下來,那些孩子的飲食還是沒有多少提高,所以先生就直接讓我們每天中午做寫一些甜品送過去分給那些孩子……”

    “蘇小姐,你要離開嗎?你稍等下,我把這些東西送過去,就安排司機送你離開。”

    “小鶯!快點過來把甜品放到冷鮮箱裏,不然日頭這麽大,冰激淩蛋糕都要曬化了。”

    遠處傳來一聲呼喚。

    叫小鶯的女傭忙忙的循聲看過去了一眼,然後蘇北說,“蘇小姐你先在這裏等我幾分鍾……”

    說完就小跑著離開了。

    蘇北站在原地,心裏有些內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