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早上。

    蘇北在自家公司門口被尹澤堵住了。

    男人衣衫淩亂,眼底有一層淡淡的青色,下巴上還有胡子的青茬,要不是他此時坐在的是蘭博基尼裏,蘇北險些把這人誤會成南大橋底下彈唱賣藝謀生的……

    “上車。”男人聲音沙啞,語氣強硬。

    蘇北:“……”

    就算是他現在瞧著挺有一股子落魄風的,討人憐的,但是她也不可能就這麽迷迷糊糊的跟他走啊。

    蘇北沒有動,尹澤不耐的別過眼,扯了扯衣領,用著紈絝子弟獨有的語調道,“上次我救了你,你不是說要請我喝酒嗎?現在我心情不好,你陪我去喝兩杯。”

    蘇北:“……”

    這話,她確實是說過的。

    隻是大白天喝酒……

    還真是夠頹廢的了。

    她已經領教過一次尹澤為了達到一件事情瘋狂的程度了,此時也便沒有推拒,走上前,打開副駕駛的車門。

    係好安全帶後,她先給章澤打了個電話告訴他,說她今天有事不去公司,什麽緊要的事情電話或者郵件聯係她。

    掛了電話後,蘇北側頭看了一眼窗外,發現車子沒有去往酒吧的方向,而是上了高速,有種越開越遠的架勢,皺了皺眉頭,偏頭問道,“你要帶我去哪?”

    尹澤單手握著方向盤,從兜裏掏出一支煙,點燃,煙霧中,他愜意而慵懶的眯著眼睛。

    “去我家。”

    聞言,蘇北怔了怔,抿唇道,“不用那麽麻煩,下了高速左拐就是酒吧一條街,我請你去那裏喝。”

    “嗬……怎麽,你怕了?”

    “不是怕,而是你和我的關係不適合。”

    “不適合?”

    尹澤側頭挑眉看著蘇北,“我救了你的命,在古代是要對我以身相許的,你說說看,哪裏不適合?”

    蘇北:“……”

    尹澤看著一臉正直的蘇北,笑著收回視線,手肘搭在車窗上,往車外麵彈著煙灰道,“你放心,我這個人雖然壞,但從不強迫女人。

    我想大醉一場,在外麵喝多有不便,家裏方便一些。

    我家裏有傭人,算不上孤男寡女的獨處。”

    男人把話說成了這樣,蘇北自然也什麽好反駁的了。

    三十分鍾後。

    尹澤住的地方很略有些偏僻,不過四處山水環繞,空氣清新,環境雅致幽靜。

    蘇北走在尹澤後麵,看著四周的風景。

    別墅院子裏種了大片的薰衣草,此時有三個女傭穿著工作服站在花田中,給花澆水除草。

    旁邊是個玻璃房,全透明的,裏麵好像是個小型的甜品烘培坊,貨架上擺了好多精致的甜品,提拉米蘇,蛋撻,草莓蛋糕,鬆露巧克力,雪媚娘……

    沒想到這個男人還是個甜品愛好者?

    “想吃嗎?”

    不知道什麽時候,走在前麵的男人站在了她身後。

    耳邊是男人帶著笑又刻意壓低的性/感聲音,蘇北心頭彌漫上一種不舒服的感覺,走前幾步,與他拉開了距離。

    “我們還是先去酒窖吧。”

    尹澤眸光定定的看著蘇北。

    這個女人真是兩副麵孔啊。

    那天在傅雲商麵前可是會撒嬌會賣乖有情趣的很,可在他麵前,禮貌又客氣,時刻的還擺出一副她已經是有婦之夫的堅貞模樣。

    尹澤覺得心口又煩悶了許多,視線從蘇北的臉上移開,對著玻璃房裏的一個正在做甜品的女傭招了招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