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

    蘇北洗完澡後就裹著睡衣,倒了一杯紅酒,姿態慵懶的窩在沙發裏,和皮皮視頻通話了起來。

    皮皮目前還住在陳茗的別墅裏,許是陳茗照顧的周到,皮皮的氣色特別好,以前瘦的能看到顎骨輪廓的白淨小臉上,此時兩腮已經多了點肉,瞧著有生氣多了。

    蘇北忍不住調侃,“看你這樣子,不會是剛剛被男人滋潤過吧?”

    皮皮愣住了,十分好奇的問道:“很明顯嗎?”

    剛剛她有告訴陳茗不要在她脖子上留痕跡的。

    怎麽還是會被看出來呢?

    就連她剛剛跟哥哥視頻的時候,哥哥都問她是不是和陳茗重新和好在一起了。

    “……”蘇北抽了抽嘴角,扶額道,“我隻是開個玩笑,你不用這麽認真吧……”

    不知道皮皮和陳茗做那檔子事情的時候是不是和現在一樣淡定?說不定皮皮還會用學術問題和陳茗交涉房事。

    想到這裏,蘇北忍俊不禁起來。

    皮皮抿了抿唇,臉頰比剛剛還紅了幾分,“我以為……你是認真的呢。”

    蘇北挑了下眉頭,“那我現在認真問你個問題,你認真回答我怎麽樣?”

    皮皮以為蘇北是想問她正事,點了點頭,“嗯。”

    蘇北搖了搖手中的紅酒,無害道:“你們剛剛做了幾次?”

    “……”

    皮皮臉紅成了番茄,舌頭打結的如實回道,“一共是三……三次。”

    其實是四次的,不過有一次是在浴室,她睡著了,既然沒感覺,應該也就不用算次數了。

    蘇北險些笑出聲來。

    不過看著皮皮都要滴出血來的小臉,也不在逗她,斂住唇邊的笑意,說起了正事。

    “蘇家最近的股市情況怎麽樣?”

    皮皮聽到蘇北終於問她要緊的事情,莫名的鬆了一口氣,臉上的火辣灼熱感覺慢慢的褪去。

    “一切都很正常,我用你給我的錢入股了蘇氏,用別的賬戶名,收了一些散股……”

    皮皮把她這幾日的工作一一匯報給蘇北,說了一些蘇氏集團內部的事情後,皮皮忽然表情嚴肅的道,“你讓我盯著喬婉的賬戶,我發現今天早上六點三十三分的時候,喬婉在M國消費了一千萬元,我想順藤摸瓜查到收款人是誰的,不過對方是個計算機高手,我沒有查到,還險些被反追蹤回來。”

    蘇北驚訝連皮皮都沒有辦法查到,那那個人要強大到什麽地步?

    蘇北凝眉,她早就覺得喬婉以前做的那些事情和她智商不太成正比,看樣子是真的背後有人指點她了。

    蘇北正沉思著,視頻那邊傳來皮皮一聲焦急的呼喚。

    蘇北定睛看視頻裏的皮皮,露出疑惑的表情。

    “怎麽了?”

    皮皮臉色凝重的走到書房,在電腦機器麵前坐下,十指快速的敲打了幾下鍵盤,跳出一個網頁,把前置攝像頭調成了後置攝像頭,道,“這是喬婉剛剛又一筆錢的流水單,還是那個賬戶,蘇蘇,我把這個加密發給你,你可以讓傅雲商幫你查著試試。”

    蘇北微微一怔,神情猶豫。

    傅雲商還在M國忙JK的事情,本就焦頭爛額,她在給他一個麻煩事情……

    實在是不太合適。

    “蘇蘇?”

    “你先發給我吧,等他回國後我再讓他幫我看看,你繼續幫我關注著喬婉。”

    皮皮:“好。”

    ——

    掛了視頻通話後,蘇北抱著膝蓋坐在沙發上發了一會兒呆,然後就站起身子,趿拉著拖鞋走到床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