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這邊。

    吩咐了章澤一些事情後,蘇北看了一眼時間。

    下午一點半,這個時候蒼行止一定早就收工走人了。

    揉了揉酸痛的肩膀,蘇北簡單收拾了一下桌麵,拿起包走出了辦公室。

    ……

    茶水間裏。

    “那個蒼行止長的真是太好看了,我覺得我要是個男人一定會被他掰彎的!

    維雅姐,你說這個蒼行止是什麽來頭啊,小琳中午的去攝影棚特意去看他,想要個簽名收藏,可剛和他搭了一句話,就被冷凍了,態度傲的不行。”

    說到此處,頓了頓,四處看了看,發現沒有其他人的時候,往正在衝咖啡的徐維亞身邊靠了靠,低聲道,“我聽說那個男人有腿疾,以前都是坐輪椅……

    在者他那張臉美得太不真實,八成是整容的,娛樂圈裏向來不幹淨,他一個新出道的藝人,就有大把大把的資源……我猜背後肯定有金主照顧著!”

    徐維亞用勺子攪了攪咖啡裏的奶和方糖,笑著道,“管他是不是整容臉,都和我們沒關係,要說他背後的金主……”

    徐維亞端起咖啡喝了一小口,意有所指的說,“現在的女強人和那些有錢有權的男人沒什麽兩樣,包/養小鮮肉再不是新鮮事,沒什麽值得好奇的。”

    “維亞姐,你的意思是咱們老板她……?”

    徐維亞嬌笑一聲,端著咖啡扭過身子說,“我可沒這意思,你別亂想啊。”

    “嘿嘿,我懂我懂啦,維亞姐你放心我不會出去亂說的。”

    ……

    蘇北站在花架後麵,冷眼看著茶水間裏的倆人,眉頭擰到了一起。

    不說蒼行止哥哥蒼夜寒對她有過恩情那一層關係在,就單獨來說蒼行止現在是她的合作夥伴,她也絕對不能容忍自己公司的員工在背後亂嚼舌根。

    蘇北沉著臉色,剛要抬腳走進去給裏麵倆人一個警告,胳膊忽然被人拉住。

    蘇北腳步頓住,側頭看清人的時候,心咯噔一下,眼裏滿是驚詫。

    他怎麽還在公司裏?

    不對……

    他是什麽時候在這裏的?聽多久了?

    該不會是……

    和她一樣都聽見了吧?

    蘇北想從蒼夜寒的臉上找到一些異樣情緒,然而男人神情淡淡,沒有任何的不爽和怒意,就仿若是沒有聽到裏麵那些話般。

    蘇北動了動唇,“你……”

    “我們換個地方說話。”蒼行止打斷蘇北,拉著她離開茶水間。

    公司對麵的西餐廳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