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喵別看平時迷迷糊糊,其實機靈著呢,眨了眨眼睛,忽而的湊過腦袋,壓低聲音,“蘇北姐,你是不是在故意躲人啊?”

    蘇北怔了一下,抬眸,抿著唇,否認道,“沒有。”

    聞言,苗喵擺出一副‘我都知道,你別唬我’的表情,說:“這幾日全公司都在傳蘇北姐你和蒼行止秘密交往的事情呢……”

    “話說,蘇北姐你以前說的男朋友是不是就是他啊?”苗喵俏皮的擠了擠眼。

    蘇北皺了下眉頭,“全公司?”她不過是跟蒼行止碰巧吃了幾頓飯而已,公司裏的人也太能以訛傳訛了,是嫌她分配給他們的工作不夠多?

    “對啊,”苗喵點了點頭,道,“公司裏都說蒼行止是為了你才進的娛樂圈,還有人說前幾天有一家遊戲公司想要邀請蒼行止COS遊戲裏的人物,代言費給了……這個數,”苗喵比了個四,“是咱們傾城給他的三倍,隻不過,因為時間和咱們的時間撞上了,當場就被他拒絕了,無論對方怎麽讓步,都不肯去。”

    “現在大家都在猜疑,蒼行止家裏是不是有曠……”

    蘇北:“……”

    苗喵見蘇北半天不說話,試探叫了一聲,“蘇北姐?”

    蘇北回過神來,放下筆,正色道,“你出去的時候幫我叫一下尹澤。”

    苗喵直起身子,應了一聲,“哦……”頓了下,問道,“蘇北姐你有什麽想吃的東西嗎?一會兒我幫你帶回來”

    “不用了,我還不餓,你去吃飯吧。”

    “唔,好吧~”

    ——

    苗喵出了公司就往料理店走去了。

    她最近因為請孫玖一和他女朋友吃飯花了不少錢,算了算,這個月的工資加上下個月的工資都沒有了。

    要說那個男人也是太可惡了。

    起初明明說好是她請他吃五十頓大餐的,現在又忽然多了一個他女朋友。

    多了一張嘴後,五十頓大餐的錢頓時有往上翻了一番的錯覺。

    她原本打算這幾天節衣縮食的,奈何沒有零食和肉肉外賣的日子實在不是人過的,所以今天中午就允許她放縱一回吧!她保證,吃了這頓,接下來的三天她都啃饅頭!

    苗喵點了一份炸雞,一份大醬湯,一份泡蘿卜,一大份石鍋拌飯還有炒年糕以及爆炒魷魚。

    點完菜後,苗喵忍不住的在心裏暗想,一會兒吃不了的都打包可以下頓就著饅頭吃,也算是省錢了。

    她可真是個小機靈鬼啊~

    殊不知,她自己此刻暗戳戳美滋滋的樣子都被站在店門外的孫玖一看到了。

    這姑娘……

    是吃可愛多長大的吧?

    怎麽就讓他越看越順眼,越看越想泡呢……

    嘖,真是要命。

    孫玖一用舌尖抵了低腮幫子,邁腿向前,推開玻璃門走進了店裏。

    苗喵正大快朵頤吃東西的時候,眼前忽然的出現一個人影,苗喵啃雞腿的動作停頓住,呆滯的抬起頭,看到孫玖一奶白奶白的小俏臉,瞳孔慢慢放大,嘴巴一張,雞腿從手中脫落掉在了桌子上。

    萬分驚恐的指著他,整個人都在發抖,“你……你你你……你你……”

    你怎麽又來了!

    她又不是想賴賬,難道給她半個月緩口氣的時間都不行嗎?

    再吃下去,她都要去醫院賣腎了!

    孫玖一不知道苗喵心裏所想的,隻當她是見到他意外激動的,扯過椅子,在苗喵對麵坐下,掃了一眼桌子上的食物,挑了挑眉,“你午飯吃的不錯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