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哥,要不我去和導演說說,今天就先拍到這裏?我瞧著那蘇南根本就是個爛泥扶不上牆的,再拍下去也沒什麽效果。”溫錦年的小助理道。

    溫錦年喝了一口檸檬水,“明天我有約,沒空來。”

    “有約?”助理八卦的問道,“男的女的?”

    溫錦年擰上保溫杯的瓶蓋,抬眸瞥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助理,“你覺得呢?”

    溫錦年是圈子裏除了名字的好脾氣,好修養,但是熟知他的人都知道,他其實是最不好惹的人,有時候你跟他沒大沒小,別看他笑著不說什麽,但實則後麵有你倒黴的,典型的笑裏藏刀。

    助理訕笑道,“哥的事情我哪裏敢隨意猜測,我剛剛看著道具好像壞了,我去瞧一眼。”

    溫錦年看了一眼跑的比猴子還快的助理,彎唇從兜裏拿出手機,正準備玩兩把遊戲解悶的時候,就進來了一個電話……

    溫錦年按照電話裏蒼夜寒給的位置走出了劇組,走了大約五六分鍾,才看到蒼夜寒那輛停在馬路邊的黑色蘭博基尼跑車。

    “不是說明天的嗎,怎麽還找到這裏了?”溫錦年打開車門,坐在副駕駛上,笑著道。

    蒼夜寒給遞給溫錦年一罐子啤酒,“影帝檔期多,免得明天又和我爽約,就隻好多跑幾公裏路來找你了。”

    溫錦年聽著蒼也寒調侃的話,接過啤酒,拉開了拉環,“我看你是心情不好,無處發泄,才不得不來找我陪你喝酒的吧?”

    溫錦年比蒼夜寒大幾歲,但也是從小玩到大的,關係要比家裏的那幾個親兄弟妹還要好。

    “你開車來的,喝酒沒關係?”溫錦年側頭看著大口大口往嘴裏灌酒的蒼夜寒道。

    蒼夜寒斜睨了一眼溫錦年,伸手過去,和他碰了一個,又灌了一口,說:“晚些,我讓人來接我。”

    溫錦年低頭看了看手中的啤酒,也陪著蒼夜寒喝了起來。

    “蒼淩在外麵搞大了女人的肚子。”蒼夜寒忽然地開口說道。

    就像是在說今天早飯吃了什麽的那般隨意的語氣。

    溫錦年喝酒的動作一頓,側頭看向蒼夜寒,等著男人的下話。

    “我動用了一些關係,查了那個女人的資料,發現她以前是滇南虞家的兒媳婦。”

    溫錦年臉上帶了幾分認真,“你說的是在滇南稱霸的那個虞家?”

    “嗯。”

    “我記得虞家夫婦隻有一個兒子,還是腦袋有點問題的傻子,據說好像是在結婚當天出事的……你二哥和你父親知道嗎?”

    “不是什麽風雅的事情,虞家自然是隱瞞的深,我也是費了好幾天功夫才查到的。”

    “嗬嗬,所以你又準備打什麽壞注意了?”

    蒼夜寒看了一眼溫錦年,“我打算借此機會除掉我二哥,不過我後天需要回M國,我想讓你幫我盯著點我二哥和那個女人。”

    溫錦年點了點頭,“沒問題。”喝了一口酒,想到了什麽的道,“傅雲商在JK出事,是你的手筆吧?”

    蒼夜寒沒有說話,但是從表情來看,是他無疑了。

    溫錦年:“你想聲東擊西的讓傅氏集團動蕩,然後再趁機搞垮EN?”

    蒼也寒:“損失幾百個億的生意還不夠搞垮EN的,不過令傅氏內部動亂確實是我的本意。”

    溫錦年調笑道:“可幾天前傅雲商回國收拾了嚴明,現在傅氏集團內部那幾個老家夥安分的跟個小羊羔似的,你這也算是白忙活一場了吧?”

    蒼夜寒身子往後靠了靠,正是前方,看著遠處的景色,淺藍色的眸子深邃而悠遠,“我原本也沒對那些不中用的老家夥抱多少信心。”

    溫錦年被蒼夜寒繞的有點糊塗,一時間搞不清楚蒼夜寒這一係列的做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