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分鍾後,鮑蕤被帶到了一家私人醫院,就在鮑蕤要被人強行拖入病房的時候,蒼淩及時的趕了過來,衝過去,三拳兩腳的把硬拖著鮑蕤的打到在地上。

    “小蕤,小蕤你還好嗎?”蒼淩麵色焦急的看著鮑蕤,滿眼都是擔心。

    “淩……淩,你弟弟要打掉我們的孩子,你救救我,我不想失去這個孩子,我不想失去你……我可以什麽都不要,我可以什麽都不要的。”鮑蕤哭紅了眼,抓著蒼淩的袖子,哽咽哀求道。

    蒼淩心疼的不得了,把她緊緊擁在懷中,拍著她後背輕聲哄著,一直等鮑蕤情緒緩和了一點,蒼淩才赤紅著雙眼看向蒼夜寒,道:“你今天要是敢傷害小蕤和她肚子裏的孩子,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蒼夜寒瞧著在家被愛情蒙蔽雙眼的二哥,雙手插兜,語氣慵懶的道,“二哥有這話不如去和父親說,我也是為父親解憂而已。”

    “呸!你放屁!”蒼淩怒不可竭的道,“你就是記恨著小時候我騙你和老九去外麵被綁架,事後給老九藥裏放瀉藥……誠心的要和我過不去,報複我!”

    蒼淩是蒼梧海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幼年沒少給蒼行止和蒼夜寒臉色,尤其是蒼行止,他在蒼家最不受待見,剛失去行走能力的時候,不隻是他,大哥三弟等人也都捉弄過蒼行止,他往藥裏放瀉藥都是最輕的。

    蒼夜寒眸光暗了暗,唇角的笑愈發的冷了起來,“原來二哥也知道你這些年對我和小九的照顧有多深厚啊。”

    蒼淩冷嘲,“你別給我在這裏陰陽怪氣的,以前的事情我沒什麽要解釋的,不過你今天要是敢動鮑蕤我絕對和你沒完!”

    “別以為父親把公司裏的大權交給了你你就是蒼家下一任的主人了,我就是再怎麽樣,也有我母親娘家那邊護著,而你要是哪一天出了事,父親怕是沒空為你傷心難過呢吧!”

    話裏話外的是威脅警告他呢。

    蒼梧海確實是不會對他出事有多麽難過可惜的表現,但是如今的他可沒他想的那麽勢單力薄。

    再說……

    他本就沒有真的打算打掉這個女人肚子裏的孩子。

    蒼夜寒淺藍色的眸子裏閃過一抹深幽的算計,頗為為難的道,“二哥說的話是有道理,不過二哥是不是忘了你和夏家千金婚約的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