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夜寒凝眉,沉聲道,“讓開。”

    唐棠本就氣著,聽到蒼夜寒的話,也沒了剛剛的禮貌,揚著下巴不悅:“你誰啊,憑什麽讓我讓開?”

    她可是蒼行止的經紀人,有必要保護他隱私安全的。

    眼前這個男人不知道是什麽來路,得先弄清楚才行。

    蒼夜寒無意與唐棠多做口舌上麵的爭鬥,沉默的走上前。

    唐棠原本是準備寧死不讓的,但是隨著男人越走越近的身影,心裏愈加緊張不安起來。

    於是當蒼夜寒和她隻有兩步之遙的時候,她本能的側身閃躲了一下,露出了門板上的鑰匙孔。

    蒼夜寒瞥了一眼鑰匙孔的位置,然後視線落在了旁邊的密碼鎖上,抬起手,不假思索的按了一串數字。

    “你——”

    “哢噠!”

    看著打開的門,唐棠眼珠子都快要瞪出來了。

    搞什麽,這個男人居然知道蒼行止別墅的密碼鎖!

    她前幾日管蒼行止要密碼的時候,可是被蒼行至義正言辭的拒絕了,還說什麽,他不喜歡被外人窺探他的隱私,還是她苦口婆心地說了一通,他才勉強的給了他一把備用鑰匙。

    現在這算是什麽情況?

    難道蒼行止和這個男人有什麽不正當的關係?

    唐棠久混跡在娛樂圈裏,沒少見到一些男藝人的特殊性取向,蒼行止那模樣,可攻可受的……

    真不太好說。

    唐棠腦補的功夫,蒼夜寒已經推門走進了別墅裏。

    蒼行止並沒有告訴過他別墅的密碼,不過以他弟弟那癡情程度,密碼並不難猜,無非就是喜歡的女人生日罷了。

    一進門就撲鼻而來一股子濃烈的煙酒味道。

    蒼夜寒臉色發寒,眸光深沉的掃了一眼地上的酒瓶和數不清的煙頭,克製著體內竄動的怒氣闊步走上樓。

    臥室裏的空調開的很低,冷氣十足。

    地上一片狼藉。

    蒼夜寒邁開長腿,避開地上的玻璃碎片,視線在屋內掃了一圈,最後在大敞開的衣櫃裏找到了醉得不省人事的蒼行止。

    看到這一幕,蒼夜寒心中得怒氣就像是被憑空一桶涼水澆下來,徹底得湮滅了。

    小時候那次綁架給年紀還小的蒼行止留下了巨大的陰影。

    他怕黑,晚上睡覺總是要開一盞燈,又格外的沒有安全感,所以喜歡躲在櫃子這種封閉式的空間裏。

    唐棠上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蒼夜寒把人抱到床上,隨後又上下其手給蒼行止換衣服的場景,嘴巴不由的張成了O型。

    掖好被子,蒼夜寒又單獨找了個毛毯在上麵又蓋了一層,主要護住了他的雙腿,然後伸手拿過床頭調節空調溫度的遙控器,把溫度調到高。

    做好這些事情,蒼夜寒回頭看了一眼站在門口呆若木雞的唐棠,走過去,語氣淡淡的說:“你跟我出來下。”

    走廊裏。

    唐棠動了動唇,局促的看著蒼夜寒。

    她是有意想要開口和他科普一下男明星出軌的後果,可又有些開不了口,畢竟眼前的男人器宇不凡,看著一身價值不菲的名牌就知道是有權有勢的人。

    蒼夜寒遞給她一張支票,“以後要麻煩你多費心,日後有什麽需要都可以向我開口,行止腿上有舊疾,不要讓他站的時間太久,也不要讓他受涼。”

    “我那個……能問下你是他的什麽人嗎?”唐棠實在是接受不了好不容易挖到的寶藏就這麽的被性取向毀了。

    “我是他哥哥。”蒼夜寒道。

    哥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