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這邊。

    原本吃完飯蘇北是想要去公司的,但是卻被管家攔住了,說是傅雲商吩咐了今天讓她在家休息,哪裏也不能去。

    蘇北覺得,如今她會如此細皮嫩肉完全是被傅雲商給嬌養出來的。

    沒有任何要處理的工作,蘇北先是畫了一會兒給男人準備的禮物的設計圖,然後又玩了一會兒遊戲,不知不覺地一個上午就過去了。

    蘇北有點不可思議今日禦園會如此的安靜。

    抿了抿唇,收起手機,往樓下走去。

    女傭們正在準備午飯,管家在一旁正囑咐一些事情,見蘇北走過來,管家立刻結束了談話,走向蘇北,“夫人您怎麽下來了?是餓了嗎?”

    “不是,隻是想問問,今天傅氏集團的那些人過沒過來過。”

    管家笑著說:“原來是個事情啊,夫人你不用在擔心了,那些董事以後都不會再過來了……對了,早上的時候我就讓人去接倆小少爺回來了,隻是清塵小少爺他正在上鋼琴課,約莫著中午就回來了,正好可以陪著夫人您吃飯。”

    蘇北聽的一頭霧水,“什麽意思?”

    那些董事可是狗皮膏藥的屬性,怎麽會忽然地就安分了下來。

    難道是……

    蘇北心中隱隱的有了猜想。

    管家解釋道,“是今早新聞上報的,嚴總因為偷稅做假賬的事情被告上了法庭……其他人這幾日都不會來禦園了,夫人您也不用時時刻刻的防備著擔心了。”

    蘇北垂眉斂目的陷入了深思。

    要是沒猜錯,派人綁架她的應該就是那個嚴明了。

    傅雲商這次回來應該就是特意為了處理這件事情的。

    隻是,他這麽大張旗鼓殺雞給猴看,就不擔心打草驚蛇狗急跳牆嗎?

    她本就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到他,沒想到還是讓他為她操心了。

    “媽咪——!”

    身後忽然傳來蘇亦染奶聲奶氣聲音,

    蘇北怔了一下,回過頭,看到倆兒子,臉上浮現了笑意,走了過去,摸了摸倆兒子的腦袋。

    發現蘇清塵和蘇亦染手中都有一個精致的禮盒,蘇北疑惑的問道,“你們手中拿的是什麽?別人送的禮物嗎?”

    蘇清塵翕動了下唇,正準備說話,一旁的蘇亦染就搶先回答道,“是爹地送我和哥哥的。

    我的是一個小型便攜的隻能機器人,會唱歌會跳舞,還會講好多故事,並且裏麵都是現代言情的故事,我剛剛在回來的路上聽了,超級好聽!”

    蘇北:“……”

    以前是擔心小兒子成為一個隻會打架的粗魯莽夫找不到媳婦,現在她忽然擔心小兒子會早戀了……

    蘇清塵也把自己的禮物展示給蘇北,:“爹地送我的是吃的……我剛剛吃了一塊,口感非常好,媽咪你嚐嚐……”

    蘇北看著蘇清塵遞過來的鬆露巧克力,張嘴吃了一口,果然口感很好,和她以前吃過的所有鬆露巧克力都不一樣……

    隻是為什麽倆個兒子都有禮物,而她卻沒有?

    蘇北有點羨慕的看著倆兒子手中的禮物,再一次張嘴,把蘇清塵手中的半個巧克力都吃盡了嘴裏,微微鼓著腮幫子咀嚼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