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昨天晚上情事做到一半,傅雲商就去衝涼水澡了。

    他無法想象蘇北那麽細嫩的胳膊上留下青紫痕跡的當時會有多疼,還有,她腳上竟然受了那麽嚴重的傷……

    他擁著她,一夜都沒有睡意。

    傅雲商是八點的飛機,七點就要離開,蘇北昨天睡的有點沉,不小心的就錯過了和男人道別。

    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她身上的青紫位置都有被藥酒搓揉過的痕跡,腳跟的傷也換了藥,走路時沒有一點的疼痛感。

    ——

    蒼家。

    蒼夜寒昨天晚上接到了家裏傭人電話,說是老頭子得知蒼行止進娛樂圈的消息後,氣的高血壓,正要派人去抓蒼行止回來呢。

    得到消息後,蒼夜寒就連夜從M國趕了回來。

    一隻腳剛邁進正廳的門檻,一個茶盞就朝著他扔了過來,雙目一斂,蒼夜寒敏捷的側身躲了過去,杯子啪的一聲碎在了門外。

    蒼梧海原本還以為進來的是在外麵搞大別人肚子的老二,沒有想到定睛一看是蒼夜寒,驚訝道,“你怎麽回來了?”說完就皺起了眉頭,冷哼著把手搭在桌邊,“又是為了老九那混賬?”

    蒼夜寒是他一手調教出來的,手段心機像極了他年輕的時候,隻有一點不好,他太重感情,尤為對他那個親弟弟,幾乎他每次將怒於他,都是因為那個老九那混賬!

    蒼夜寒笑著走上前,倒了一杯新茶雙手遞給蒼梧海,道:“行止他年紀小,做事情愛玩了些,父親你何必動如此大的氣?氣壞了身子,可就不劃算了。”

    “你們兄弟幾個每一個讓我省心的!原本以為你是個懂事的,卻事事的向著你老九,我看你遲早有一天要因為老九翻船!”

    蒼夜寒保持著笑意,坐在了蒼梧海的對麵。

    蒼梧海一看蒼夜寒的樣子就知道他又沒有把他的話聽盡心裏去,心裏又燃起了一股子火,‘啪——’的把茶杯放在了桌子上。

    蒼家上下最怕的就是蒼梧海發脾氣,蒼夜寒是個例外,他從小就不怕他。

    蒼梧海沒好眼色的瞥了蒼夜寒一眼,不耐道,“你要是想給老九說請今天就免了!”

    “怎麽了,難道除了老九的事情外,還有其他事情讓父親煩心嗎?”

    提起這個,蒼梧海就氣不打一處來,沉了一口氣,道,“你那個不成氣候的二哥在外麵搞大了一個女人的肚子,這幾日就跟我鬧,說要把那女人娶回來,他本就是跟夏家的女兒有婚約的,要是傳出去了,蒼家的顏麵算是被他丟幹淨了!”

    “二哥他不像是那種被女色衝昏頭腦的人,那個女人是什麽身份?”

    “身份?”蒼梧海音調揚了揚,嘲諷道,“酒吧裏混出來的,能有什麽身份。”

    “既然這樣,不如用錢打發了,她跟二哥也無非是為了蒼家的錢財。”

    “這麽簡單的辦法還用你來說?你母親早就去找了那個女人談話,對方胃口大,不要錢隻要進蒼家大門,不止如此,她還把同你母親的聊天錄了音,她要是出了三長兩短,我們怕是要惹了一身腥!”

    蒼夜寒思忖片刻,想到了什麽,莞爾道,“我幫父親解決了這個麻煩,父親答應我一件事情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