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淺笑著,聽話的把蘇北公主抱了起來,準備離開之前,他忽然的抬眸掃了一眼站在台階上麵的蘇南,眸色晦暗。

    男人的眼神太有穿透力,蘇南心虛的別開眼睛,緊張的雙腿打顫。

    尹澤挑了挑眉頭。

    原來蘇北背後的男人是傅雲商。

    怪不得孫玖一、宮翎、秦執幾人會給蘇北那麽大麵子。

    瞧著樣子,似乎還是兩情相悅呢。

    尹澤自嘲勾唇笑了笑,側頭跟溫錦年簡單的道了個別後,雙手插兜的悠然離開了。

    蘇南因為剛剛被傅雲商那一眼嚇到了,見著尹澤走,她也緊追過去,最後上了尹澤的車。

    溫錦年理了理衣服,看向蒼行止道,“我們也走吧。”

    蒼行止陰鬱著臉色沒有應聲。

    溫錦年安慰的拍了拍蒼行止的肩膀,“別看了,走吧。”

    剛剛那一幕給人的衝擊力確實是挺大的,不過話說回來,他若是站在客觀的角度上看的話,蘇北和傅雲商站在一起要更有CP感一些。

    但是以他跟蒼夜寒的那份交情,怎麽說也是要站在蒼行止這邊的。

    溫熙當年跟溫家斷了關係,可蘇北怎麽的都是他的外甥女,如果能和蒼行止在一起,溫家的大門自然會向蘇北敞開,成為她日後的靠山。

    可如果蘇北選擇跟傅雲商在一起……

    溫錦年雙目如潭。

    傅雲商和蒼家不和,而溫家又和蒼家是世交,日後蒼家和傅雲商針鋒相對起來,溫家自然是要站在蒼家這邊的,隻怕,他的這個外甥女要夾在中間兩麵為難了。

    ——

    車裏。

    蘇北很黏傅雲商,抱著他的脖子不舍得鬆開一下,生怕他跑了似的。

    傅雲商很享受蘇北此刻對他的占有欲,可剛剛他瞧著她崴了一下,免的傷到骨頭還不知道,他得把她鞋子脫下來檢查才放心。

    溫聲細語的哄著道,“小北,你聽話些,先鬆手讓我看看你的腳。”

    蘇北把腳收了收,頭埋在男人的脖頸中,吳儂軟語的低喃,“我想抱著你。”

    蘇北溫熱的氣息撲在傅雲商的皮膚上,身體不斷的升溫,小腹處緊了緊。

    傅雲商深吸了一口氣,閉了閉眼睛,盡所能的把某種念想壓了下去。

    低頭,撫著她的長發,耐性十足的繼續低聲哄著,“我就看一下,很快的,好不好?”

    “寶寶乖,我明日早上才走,一會兒回家了,你想抱多久就抱多久……”

    說著,傅雲商就試探的要把蘇北環在她脖子上的手拿開,不成想他的手剛碰到蘇北的手,蘇北就把他輕拂開了。

    傅雲商:“……”

    女朋友太粘人了怎麽辦?

    急求,在線等。

    前麵開車的夜雨時早早的就把隔板升了起來,但是隔板隻能擋住視線,卻不能的隔絕聲音……

    聽著自家老板那一聲聲寶寶,他牙都要酸掉了。

    不過說來也奇怪,他在暗中保護了夫人好幾日,夫人並不是這種粘人矯情性子啊……

    半個小時後。

    車子停在了禦園主樓的門口前。

    夜雨時最先走下車,幫著打開了車門,看著傅雲商抱著蘇北下車,然後又進了主樓後,夜雨時甩了甩手中的鑰匙,往西麵的閣樓走去。

    回到了臥室,傅雲商把蘇北放到了床邊,半跪在地上準備要給蘇北拖鞋時,蘇北躲了一下,抿唇道,“我有點餓了,你下樓給我煮一碗麵條吃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